艾莉斯的柴郡猫

已退lof

恶役大人,您找错家啦Chapter 22

Chapter 22

 

但值得庆幸的是,事实并非如此。

 

“我们对面红雪貂街孤儿院的孩子们失踪了。当我早些时候在诊所听说这件事时,我感到非常惊讶。”

 

就在那一刻,一道微弱的光芒从优莉的眼睛里闪过。

 

孤儿院失踪儿童。

 

这听起来与宣布小说开始的事件非常相似,安玛丽是女主角。但现在故事不是还没开始吗?

 

优莉歪了歪头。

 

话又说回来,拉基斯·阿瓦隆出现在这个地方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那么,这是否意味着所有事件都提前了?

 

等等。撇开拉基斯的问题不谈,如果孤儿院事件真的发生在附近,那么......

 

这意味着小说开始时女主角居住的地方,其实就是这条雪貂街?不是说这是一座破旧的房子吗?不是说这是一个太小的房子,女主角不能和她的妹妹住在一起吗?

 

优莉回想起小说中的描述,用充满怀疑的眼睛看着眼前的人。她很快就明白了。

 

"..."

 

对,这里的这位小姐是一个富家的女儿。

 

优莉意识到,对她来说,一栋看起来好的房子,对安玛丽来说,只不过是一座破旧的小房子。意识到这一点,看着她的脸,优莉感到有点没有精神。

 

谁知道安玛丽是怎么想把优莉的目光改变的,但她的表情变得阴沉,她开口了。

 

“我听说他们很快就会因为这个原因从上面派人去调查雪貂街。”

 

“多么可怕的事情,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这么近的地方。”

 

“对吧?也许是因为和赫丝蒂亚的年龄相仿,所以我更担心。如果所有的孩子都安全回来,那就太好了...”

 

安玛丽似乎担心失踪的孩子。由于失踪人员事件发生在如此近的地方,她也担心她的小妹妹。当安玛丽在外工作时,赫丝蒂亚一个人在家。

 

优莉回忆起小说的内容,张开嘴。

 

“你和赫丝蒂亚...”

 

——咳咳!

 

就在这时,一个类似于咳嗽的小声音从优莉身后的门外传来。

 

优莉不自觉地停止了说话。就像她以前注意到的那样,安玛丽的耳朵很好,所以她似乎也听到了声音。

 

“呃,我猜你有客人吗?”

 

“嗯,嗯...是的。”

 

实际上,这是一个反派,他最初应该在你家里。

 

但是由于优莉真的不能这么说,她回避性地回答。

 

“哦,不,我不知道这事,我已经拦着你太久了。快点进去。”

 

“不,没关系。我出来没多久。”

 

但安玛丽似乎无意再继续他们的谈话了。在安玛丽催促她的情况下,优莉再也没有说别的了。

 

“那么,保重吧,安玛丽小姐。再次感谢你的礼物。”

 

“这是我的荣幸。明天见,晚安。”

 

就这样,安玛丽回到了隔壁的家。

 

在确认安玛丽已经进去后,优莉也转过身来,打开了门。

 

——————————————————

 

当优莉进屋时,气氛又变得尴尬起来。

 

拉基斯正在将衬衫披在身上,但对优莉的出现停顿了一下。很快,他又开始平静地行动起来。他绷带包裹的身体被一件白衬衫遮住了。

 

优莉想知道该怎么说早些时候发生的事情。当她感觉到拉基斯目光停留在她手中的篮子上时,她下意识地把它举了出来。

 

“来一些饼干吗?”

 

当然,冲动的话语刚从她嘴里说出来,她就有点后悔了。

 

另一方面,拉基斯被虫子激怒了,当优莉回到房子里时,他就开始为他欢呼唠叨。在他残忍地威胁它之后,才阻止了它的响亮的吵闹。

 

听到优莉的问题,拉基斯短暂地盯着她看了一会儿,然后点了点头。

 

优莉内心松了一口气。

 

是的,处理这个问题的最好办法就是秘密地埋葬像这样早先发生的事情。

 

“刚才路过门口的人把它们给了我。”

 

但当她把手伸进篮子里拿出一块饼干送给拉基斯时,她突然停了下来,因为她脑海中闪过一个想法。

 

等等,把女主角做的饼干送给拉基斯应该没问题,对吧?是的,她不认为光是这样就会给女主角插上爱情的flag。

 

“尝尝,它会很美味。”

 

安妮·玛丽以前有时会烤这样的饼干,这样她就可以保证味道。

 

拉基斯在他旁边的小扶手椅上坐下,向优莉伸出手,优莉递给他饼干。这一次,由于两人都非常小心,这样他们的手就不会意外地碰到,所以之前的事件并没有重演。

 

终于,优莉送出的饼干进入了拉基斯的嘴里。老实说,像这样的甜食并不适合像拉基斯这样的病人,但由于他们都不是普通人,他们没有意识到这一事实。

 

下一刻,拉基斯的脸像石头一样变硬了。

 

'...毒?这是毒药吗?'

 

当然,饼干实际上并没有中毒。但味道就这么糟糕。它在某种程度上可以与优莉做的早餐相媲美。

 

——呃,这味道像真的狗屎...!

 

当安静的虫子分享拉基斯的味蕾时,这种感觉被传递给它,它痛苦地哭了出来。

 

——不,不要告诉我这是东方人的爱好吗?所以只要我们在这里,我们就必须继续吃这种****?是这样吗?!

 

 

这只虫子感到一阵绝望,几乎类似于拉基斯被刺伤腹部时的绝望,他的生命被一根线吊着。

 

事实上,当安玛丽小心翼翼地制作饼干给优莉时,她错误地放入了一些香料而不是糖,使味道很奇怪,但优莉和拉基斯並不知道。

 

在震惊中,拉基斯碰巧看到优莉把手伸进篮子里为自己拿了一块饼干。刹那间,他不自觉地把篮子拖到自己身边,急忙阻止她。

 

“呃......你喜欢饼干吗?”

 

优莉惊讶地问拉基斯的行为。突然,她想起了咖啡馆里的斯诺。拉基斯现在正对一篮子饼干表现出一种执着,就像斯诺一样,他像宝藏一样拿着他的向日葵。

 

拉基斯一听到优莉的问题,就大吃一惊。但他压抑着强烈抗议的欲望,点了点头,嘴角挂着一丝冰冷的笑容。

 

“那我就吃一个...”

 

握紧。

 

拉基斯的指关节在他握住篮筐时清晰可见。看到这一点,优莉改变了她的话。

 

“别介意。你可以拥有它们,拉基斯先生。我没事。”

 

她认为考虑到安玛丽给予它的诚意,至少应该吃一个,但篮子已经在拉基斯的怀里了。显然,拉基斯非常痴迷于饼干。

 

[这些饼干,谁给你的?]

 

拉基斯在桌子上的纸上潦草地写了一个问题。

 

“隔......”

 

优莉正要条件反射地回答,她的隔壁邻居已经把它给了她,但突然停了下来。这是她第一次看到拉基斯对某件事表现得如此执着。

 

这是女主角的力量吗?那么,如果她告诉他是谁给她的,那不是很糟糕吗?

 

以他所扮演的角色,像“你是第一个给我这么好吃零食的人”这样荒谬的事情可能会发生,让安玛丽再次面临一个毁灭的未来。平心而论,拉基斯是一个如此不可预测的角色,即使在小说中也是如此,所以不可能知道他对女主角的痴迷flag会在何时何地被激活。

 

“附近的邻居给我的。”

 

于是优莉迂回地回答。

 

拉基斯的眼睛冷冷地闪烁着光芒,把优莉的答案记在脑子里。虫子绝望地认为这可能是东方的正常味道,但拉基斯的想法不同。他不知道是谁给了饼干,但也许他们正试图伤害他面前的女人。

 

他不想让优莉有机会吃这种可怕的零食,他开始从座位上清空篮子。当然,他没有理由保护眼前这个女人的舌头和胃。

 

——呕哇!嘎!嘿,停止进食!你,你,你打算像今天早上一样再次折磨我吗?

 

感觉到优莉的眼睛在他身上,拉基斯漫不经心地笑了笑,无视他脑海中响起的尖叫声。当然,在内心深处,他正在为零食难以形容的糟糕味道而磨牙。

 

但不知道自己内心的想法,优莉变得有些严肃。

 

‘...别告诉我我刚刚在安玛丽身上插了一面flag。’

 

好吧,其实确实激活了一面flag。一面死亡flag,不是爱的flag。

 

但是由于优莉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她有点后悔当初就把饼干给了拉基斯。

 

就这样,夜晚过去了,尽管处于相同的环境,但他们俩各怀心思。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