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斯的柴郡猫

已退lof

恶役大人,您找错家啦Chapter 23

Chapter 23

 

“吉尔伯特先生。”

 

“嗯?”

 

“跟我握手。”

 

虽然对我突然提出的要求感到困惑,吉尔伯特还是伸出了手。我迅速抓住了它。但正如预期的那样,我没有任何感觉。

 

老实说,我不仅尝试过吉尔伯特,我还以握手为借口与他人握手。但一切都是一样的,没有得到太多的感觉。

 

我预料到了这一点,但似乎只有在我接触到拉基斯时,这种奇怪的现象才会发生。

 

“优莉小姐,这个周末有一个春节开幕,你想和我一起去吗?”

 

“节日?”

 

那天我在回家的路上遇到的安玛丽邀请了我。

 

“是的。我听说晚上甚至会有烟花。优莉小姐在这里住的时间比我长,所以你之前已经去过了,对吧?”

 

啊,想想看,安玛丽来自南方,所以我猜她从来没有经历过东方的节日。当然,我去过东部的春节。但与安玛丽的想法不同,我不是去享受这个节日,而是作为阿拉克妮工作。

 

虽然春节是东方一年中规模最大的节日,但当时有一场秘密拍卖会,以它为遮蔽。我的一个老客户曾经委托我作为代理,每年从拍卖行买东西。

 

我不只是做压榨,殴打,折磨或杀人的工作,你知道的。

 

无论如何。这次我还没有收到客户的来信,但我非常确定他们今年会提出同样的要求。

 

“谢天谢地,那天我有一天的休息时间,并且赫丝蒂亚想去。所以,如果这和你没事的话......”

 

“我还有别的事情要做。”

 

“哦...你也有事?”

 

呃,我是不是拒绝得太坚决了?

 

阴影落在安玛丽的笑脸上。看到她看起来很沮丧,我有点心虚。

 

“我会在完成我必须做的事情后再来,尽管可能很晚了。”

 

“真的吗?”

 

她的脸又亮了。

 

她真的有如此多样的表情。所以看着她很有趣。除此之外,一个节日,会涉及一些典型的东西。这听起来像是不是极有可能发生事件的地方?

 

特别是在罗曼小说中,一集在没有常规因素或典型情况的情况下展开的可能性非常高。《花链》中不是有一集,女主角在秋收节期间被一些疯狂的杀人狂追赶吗?

 

嗯……

 

现在我想起来,那可能是因为这部小说的类型是浪漫和惊悚。当其他浪漫小说女主角带着紧紧绑着的爱情flag四处走动时,安玛丽曾经随身携带死亡flag。当然,在这样的事件发生后,她会与其中一位男主角纠缠在一起,导致感情加深。

 

但当你想到它时,会觉得很奇怪。

 

东部显然是所有地区中公共秩序和安全最好的地区,但是有孤儿失踪,疯狂的杀人犯和罪犯突然出现,好像它什么都不是,那它怎么在整个城市中占主导地位?

 

当然,他们中的最终boss,是可怕的黑暗之王——拉基斯·阿瓦隆。也许她和他纠缠在一起,是为了对男主角产生影响。呵呵,男主角,你必须冒着生命危险才能获得女主的心。

 

这是毫无意义的,一个女主角的位置。

 

我被这样一个想法所震撼,安玛丽摆脱女主角的命运实际上会更好。

 

无论如何,那么在这个节日里,危险事件难道不可能发生吗?

 

在小说中,孤儿院里孩子们的失踪,预示着安玛丽与男主角交往的第一幕,所以春节并没有真正被提及。

 

我看着安玛丽,微微皱眉。

 

她对可能出现的威胁一无所知,只是微笑着,好像心情很好。

 

“那一定要来,即使你那天会迟到!哦,我们应该选个地方见面吗?如果你告诉我你将要完成的时刻,我会在那里等你!”

 

音乐节上最拥挤和最安全的地方又在哪里?我想了一会儿才说:

 

“在钟楼前。”

 

“那里不是有很多人吗?我想如果太拥挤,我们彼此可能会更难见面,所以也许一个更安静的地方......”

 

我明白安玛丽在担心什么,但这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

 

“别担心。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能找到你,安玛丽。”

 

刹那间,安玛丽看起来傻眼了。

 

但是我说错了什么吗?为什么她的脸越来越红?(译者:百合吧)

 

“在...”

 

也许她自己也感觉到,因为安玛丽匆匆忙忙地举起双手,在下一刻捧住自己的脸颊。

 

“那么在钟楼...”

 

“是的。我想我可能会在9点左右有空。”

 

不过,我补充说,如果我迟到了,或者她有其他事情要做,她不必等我。当我回到家时,安玛丽的肤色已经恢复正常。

 

“祝你度过美好的夜晚,优莉小姐。”

 

安玛丽握着我的手,摇晃着,她闪过一个灿烂的笑容,脸颊上露出酒窝。

 

我让安玛丽握手一次,就像我和吉尔伯特一样,她似乎很喜欢。

 

“也祝你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安玛丽小姐。”

 

就这样,我们告别了,然后分道扬镳。

 

——————————————————

 

哗啦啦啦。

 

优莉看着拉基斯,同时假装给客厅里的植物浇水。

 

此刻,他正在自己更换绷带。拉基斯正在迅速康复,他是一个令人惊讶的低维护患者。自从他让她帮他换衣服后,他就再也没有要求过任何东西。

 

老实说,优莉有点惊讶地看到他照顾伤口,换衣服,甚至洗衣服,没有困难,没有借用别人的帮助。有时,优莉甚至主动提出先帮忙,但拉基斯拒绝了。

 

内心深处,优莉觉得这有点可惜。当然,她上次因为像小狗一样在拉基斯的手中揉搓她的脸而遭受了相当大的心理伤害,但她触摸他时感受到的满足感并不容易忘记。

 

即使是现在,拉基斯在缠上绷带时的动作也非常熟练。事实上,这是一个习惯于在地下世界受伤的人。

 

最终,在自己换了绷带后,拉基斯自己换了衣服。

 

——拉基斯,你真的要这样吗?

 

与此同时,拉基斯因为这个虫子而感到恼火,这货从不久前就开始制造噪音。

 

——来吧,只要摸她一次!这并不难!

 

几天来,这只虫子一直缠着拉基斯,坚持不合理的要求,惹恼了拉基斯。其原因更是荒谬。它想让他再次触摸房主优莉。

 

——只需牵手一次,就是这样!我问过你很多次了,你这个无情的孩子!

 

听到这个消息,拉基斯发誓。

 

“你这个狡猾的蠕虫,这种事情甚至不算作请求。”

 

——狡猾是什么意思?!我不认为你应该对我说,仅仅因为她解开了你的纽扣,你表现得很害羞,就像新娘在第一个新婚之夜被她的新郎脱衣服一样......(译者:这文的喜剧部分全靠这条虫)

 

啪啪,一声可怕的声音从拉基斯紧握的拳头传来,就像他的关节正在破碎一样。被这种态度吓住了,虫子闭上了嘴巴。即使没有这个,拉基斯也已经心情不好了。

 

他现在等不及去对付卡诺的叛徒混蛋,但他的身体还没有痊愈。当他回想起那天发生的事情时,仍然让他热血沸腾。

 

不管是他切开还是烤那个叛徒的混蛋都没关系,重要的是,他只有在让那个混蛋在他面前流血之后,才会感到如释重负。当他盯着空气时,拉基斯的眼睛闪烁着锐利的光芒。

 

……但是在他去消灭那个混蛋之前,他必须检查一些事情。至少要做到这一点,他必须迅速恢复。

 

“无用的虫子混蛋。”

 

——干嘛突然骂我?!

 

“你应该有治愈的力量,而不是那种无用的能力。”

 

寄生虫因被无中生有地诅咒而感到委屈。

 

拉基斯对着那只虫子嗤之以鼻,它呜咽着,好像它的骄傲被他的话深深地伤害了。然而,拉基斯知道他不能继续与房主优莉在一起,他松开了紧握的拳头。

 

优莉无法知道情况,只是看到拉基斯从早些时候开始就紧握了他的拳头,并觉得她已经失去了耐心,所以她放下了她的喷壶。

 

实际上,优莉用她的浇水罐浇水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浇的不是真正的花,而是塑料花。不出所料,担心某件事太久并不是她的风格。既然它一直困扰着她,那就最好做点什么吧。

 

再说,她不是拉基斯的救命稻草吗?所以她认为这可能在拉基斯可以容忍的范围内。

 

优莉走向拉基斯所在的沙发。

 

“拉基斯先生。”


评论(3)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