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斯的柴郡猫

已退lof

恶役大人,您找错家啦Chapter 24

Chapter 24

 

拉基斯在优莉的呼唤下抬起头来。他也没有忘记处理他脸上凶狠的表情,然后转向他身后的人。眨眼间,面对着优莉的表情变得温顺。

 

“我知道这听起来可能很奇怪,但是......”

 

优莉直视着拉基斯,直言不讳地说。

 

“我能握住你的手一次吗?”

 

拉基斯在那一刻大吃一惊。他用一种好像在怀疑自己耳朵的表情看着优莉。

 

有那么一瞬间,优莉考虑过告诉他,在东方习惯用握手来打招呼。但出于某种原因,她不认为拉基斯会相信,她觉得这只会让情绪变得更糟,所以她放弃了。

 

她只是诚实地说话。

 

“我认为如果现在不握住拉基斯先生的手,我就无法入睡。”

 

那一刻,拉基斯的表情变得奇怪了。就在这时,在他的脑海里,虫子一片哗然,大声叫嚣着喜悦。

 

优莉期待着拉基斯的肯定回答。如果拉基斯拒绝了,她不介意无耻地寻找机会抓住他的手。换句话说,这对优莉来说意义不大。

 

拉基斯盯着优莉看了一会儿,看起来有点困扰。很快,他的眼睛微微冷静下来。在他的脑海中倒带,他想起了上次的事件。

 

每次她碰到他的手,优莉的反应都很异常。不,显然不仅仅是牵手引起了她的这种反应。当他上次触摸她的脸时,同样的事情也发生了。

 

——你在干什么,拉基斯!点头!快点!啊,快点...!

 

忧心忡忡的虫子唠叨着。

 

优莉也在看着他,等待着答案。对优莉来说幸运的是,当拉基斯终于开口说话时,说出的话都是允许的。

 

"...如果仅仅是一下子。”

 

一个略显嘶哑、低沉的声音划伤了她的耳膜。不久之后,拉基斯慢慢地把手伸向优莉。

 

拉基斯接受了优莉的奇怪请求,甚至没有问为什么。他一部分确实想重新检查当他触摸她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但老实说,在他的好奇心之前,有另一个愿望。

 

看到拉基斯示意她从沙发上过来,优莉走上前去,就像她被附身一样。也许是因为为了拉基斯的缘故,灯光被故意调暗,但灯光柔和的客厅却有一种不寻常的氛围。

 

她注意到拉基斯的头发被不久前洗澡弄湿了。如果认为一个伤口这么大的病人要独自洗澡,甚至没有一个正常人会尝试这样做。按照这个速度,只给它一个星期,他可能会飞来飞去。

 

就在她到达拉基斯之前,优莉停顿了一会儿,吸了一口气。然后她把手放在拉基斯伸出的手掌上。

 

哗!

 

瞬间,她之前感受到的温暖涌入了她体内。她空虚的心变得温暖,感觉充满了快乐……

 

感觉真好。

 

就像在贫瘠的土地上的春天一样,优莉荒芜的脸色变得红润。她想像以前一样更接近源头,用她握着的手指交缠着拉基斯的手指。更强烈的能量从紧紧抓住她的手掌中涌入她。她的身体慢慢地开始失去力量,因为她沉浸在欣喜若狂的幸福中。

 

拉基斯本能地抱住了优莉摇摇欲坠的身体。

 

在她困惑的状态下,优莉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支撑着她,并舒适地靠在里面。她的身体安定下来,就像被拉基斯的怀抱吸进去一样。

 

"...!"

 

她那一头黑色的长发像瀑布一样落在他的肩膀上,呼吸打在他的脖子和耳朵上感觉发痒,导致拉基斯身体僵硬。优莉没有意识到他们现在所处的位置,但在她意识到之前,她就坐在拉基斯的腿上,完全靠在他身上。

 

拉基斯刚刚伸出手来支撑优莉,因为她惊呆了,但现在,他被冻住了,因为他突然面临的令人震惊的情况。

 

在卡诺,有无数的女人无所畏惧地试图像这样紧紧抓住他。当然,从来没有人成功过。因为在所有这些场合,拉基斯毫不留情地处理了它们。但现在,他对怀里的人无能为力,就像岩石一样被冻住了。

 

他的鼻尖上缠绕着一股挥之不去甜美的香味。一股温暖的热量从他们身体接触的地方渗入了他体内。在那一刻,他甚至忘记了优莉压在他伤上带来的痛苦。

 

拉基斯的思绪因她身体的气味而感到头晕目眩,他更紧地扣住他们的手指。他的嘴巴感觉很干。他在空中的手终于落了下来,触摸了她温暖的身体。脖子上的呼吸给他的身体带来了寒颤。

 

突然间,拉基斯感到怀疑。

 

"...优莉小姐?”

 

他的嘴唇在短暂的犹豫后分开,她的名字终于第一次从他的嘴里出来。但他听到的只是一声昏昏欲睡的呻吟声和浅浅的呼吸声。他几乎不能称之为回复。

 

起初,他没有任何沉着来思考,但随着他的感官慢慢恢复,他意识到这种情况有些奇怪。在他握住她的手后不久,优莉跌跌撞撞,好像她失去了平衡。然后她就这样倒进了他的怀里,呼吸变得不稳定。当然,即使上次她用脸在他的手上摩擦,他也觉得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但是......

 

‘虫子。你没有做任何奇怪的事情,对吧?’

 

拉基斯尖锐地问道,他的声音充满了怀疑,但没有得到回复。

 

“优莉小姐。请等一下。”

 

拉基斯觉得他不能让这种情况继续下去,所以他试图解开他们的手,把优莉拉开。但感觉到这一点,优莉更加用力地握着他的手。拉基斯的指尖扭动着,但他仍然无法摆脱优莉。

 

优莉被一种情感填得满满的,就像她的单色世界在一瞬间变得五颜六色。但这很奇怪。她感到如此幸福,想哭泣,这很奇怪。

 

像上次一样,渴望和喜悦像波浪一样撞击着她,她无法忍受。但是,如果说当时的情绪可以被描述为“几乎在哭泣”,那么这一次,那些感觉真的变成了眼泪,溢出来了。

 

当一滴眼泪慢慢地滑下优莉的脸颊的那一刻,拉基斯注意到他的肩膀上有什么湿漉漉的东西。她的身体微微颤抖,原因与以前不同。

 

过了一会儿,拉基斯僵硬而轻柔地从优莉的腰上抬起手臂。他的手慢慢地移动,犹豫不决,这是他不习惯的。

 

然后他像上次一样摸了摸优莉的脸。

 

他动手摸着她湿漉漉的脸颊,仿佛轻轻地抚摸着它,然后优莉很快就抬起了头。在他的手的引导下,优莉不自觉地把她的下巴从他的肩膀上拿了下来。

 

最后,拉基斯和优莉的目光相遇了。

 

拉基斯清澈的蓝色眼睛停了下来,因为他看着她泪痕斑斑的眼睛。

 

当他们的眼睛靠近的那一刻,优莉突然醒悟过来。随后,一股激动的浪潮传遍了她的脸上。老实说,一旦她拉基斯的手,她就忘记了他的存在。但是,当他们的目光相遇,她被震撼地回到现实时,她开始对这种她以前无法察觉的情况感到相当尴尬。此外,她甚至向别人展现了自己在哭泣。

 

如果她一开始没有和拉基斯牵手,这就不会发生,她也不会感受到这种情绪。

 

就在这时,泪水又从她的眼睛里掉了下来。这一次,她没有机会避免,因为她落下的泪滴打湿了他的胸膛。一瞬间,优莉把手从拉基斯身上扯了下来,仿佛想强行把他赶走,然后她从他的膝盖上跳了起来。

 

拉基斯仍处于被冻住的状态,他的目光追随着她的动作,抬头看着她。

 

她手中的温暖一消失,她内心溢出的波澜壮阔的情绪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就连她那颗被混沌缠住的心,也很快沉沦为静止。

 

短暂的魔法很快就结束了。

 

优莉干涩地吞咽了一下,然后微微张开嘴。

 

“谢谢。”

 

谢天谢地,从她嘴里发出的声音足够沉闷,是她熟悉的声音。

 

“多亏了你,我已经检查了令我好奇的东西。”

 

她的脸也是如此。

 

“那我现在就要去我的房间,请你也休息一下,拉基斯先生。”

 

在说完之后,优莉转过身来,甚至没有浪费一秒钟,走开了。


评论(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