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斯的柴郡猫

已退lof

恶役大人,您找错家啦Chapter 29

Chapter 29

 

那个戴着青蛙面具的人缩在座位上。坐在他旁边的女人似乎是根据他明显的身体特征推断出他的身份的。

 

“什么?那个炼金术的天才?”

 

“你是说达蒙·塞尔瓦托雷吗?”

 

“嘶,那是真的吗?”

 

突然,拍卖大厅像着火了一般。

 

“11亿金!”

 

“12亿金!”

 

“12亿,5000黄金!”

 

“12亿,7000金!”

 

“该死,13亿黄金!”

 

参与竞标的人数直线上升。从女人嘴里说出的“达蒙·塞尔瓦托雷”这个名字似乎增强了他们对贤者之石的信心。

 

“啊,所以我才说你至少应该戴上假发……”

 

“这些愚蠢的白痴!15亿黄金!”

 

那个戴青蛙面具的人咬紧牙关,提高了出价。

 

“20亿金。”

 

但前面有人喊出了更大的数目。戴着青蛙面具的男人发疯似地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嘿,你个白痴!那不是贤者之石!”

 

“那你为什么还想赢!20亿,5000黄金!”

 

“对…!你想骗我们赢!20亿,6000黄金!”

 

我勉强笑了笑。

 

通常情况下,我也会加入战斗,并试图赢得这个物品,但我没有这样做的意愿。自从主持人揭下红布,我的眼睛就被下面露出来的东西惊呆了。

 

那个东西在一个玻璃盒子里。

 

一种粗糙的矿物,看起来像一块略大的石头。

 

我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正如戴着青蛙面具的男主角达蒙·塞尔瓦托雷所说,那东西不是贤者之石。

 

它被无数次注射到研究机构的实验对象体内,包括我自己。那东西只不过是一片废墟的碎片。

 

“25亿金……!”

 

终于,我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在大厅的喧闹声中,我向上伸出手。

 

“当……!”

 

“呜哇!”

 

“咿呀……!”

 

丝从我的手中射出击穿了天花板上的灯,一盏接一盏。拍卖行瞬间变黑了。抓住这个机会,这次我射出一根丝到展台上。

 

我已经决定了。今天,我要正大光明地偷。

 

“什!什么!保安……!”

 

“保护贤者之石!”

 

拍卖行的人,包括主持人,掀起了一阵骚动,但废墟的碎片已经被我的丝串起来,离开了展台。

 

啪!

 

“我靠!”

 

哦,我想我的瞄准有点偏差。

 

向我飞来的物体击中了坐在我前面的人的头。我暗自向那个人道歉。当它最终到达我的手中时,我把手掌大小的盒子藏在我的斗篷里,溜出了拍卖行的门。

 

“贤者之石不见了!”

 

“这怎么可能!”

 

“现在堵住入口……!”

 

我身后的区域亮了起来,好像打开了电灯开关。虽然他们很快就发现东西不见了,但已经太迟了。

 

我感觉到有保安来了,就射出一根丝。我用它作为支撑,从走廊的玻璃窗上跳下,落在了外面。

 

————————————————————

 

“哇欧,发生了什么事?”

 

斯诺无法阻止自己惊讶地笑了出来。他还以为是什么东西引起了他的兴趣,想要改变一下,然后突然间,混乱发生了。

 

戴着鹿面具的脸歪向一边。他的眼睛扫视着喧闹的拍卖行。

 

这是一场只有贵族和富人参加的秘密拍卖。平时,他是在街上游荡的“斯诺”,但实际上,他有足够的资格来参加这次拍卖。

 

而且,因为他现在穿得很漂亮,去参加这次拍卖,他看起来和去咖啡店的那个看起来很寒酸人完全不一样了。最重要的是,现在的斯诺没有覆盖半张脸的浓密棕色头发。

 

在鹿面具后面,他修剪整齐的血红头发在灯光下轻轻摇曳,闪闪发光。

 

“我说!它不是!贤者之石!你们这些令人无语的混蛋……!”

 

斯诺转向喊声传来的地方。

 

达蒙·塞尔瓦托雷的真实身份已经暴露,他跑到前面,把青蛙面具扔在了地板上。

 

“先生!如果你在这里闹事,我们很为难……”

 

“为难?哪里为难?你想让我告诉你什么是为难吗?你他妈的混蛋!”

 

炼金术士达蒙·塞尔瓦托雷,到目前为止,他是“炼金塔”里的顶级天才之一。斯诺嘴角翘起,看着炼金术士失去理智,他那令人讨厌的暴脾气显然没变。

 

事实上,斯诺就是其中一个充当诱饵的人,在早些时候提高了出价。当然,他不像达蒙·塞尔瓦托雷那样是个疯狂的炼金术士,他也不是真的想赢得所谓的贤者之石。

 

只是斯诺早前就察觉到那个戴着青蛙面具的人是达蒙·塞尔瓦托雷,所以他想提高一点价格来激怒达蒙。

 

虽然事情并没有像他期待的那样发展,但是看到达蒙·塞尔瓦托雷在没有得到他想要的东西的情况下愤怒地爆发,他感到有点精神振奋。

 

"你不知道什么时候该放弃,达蒙·塞尔瓦托雷。"

 

达蒙在对拍卖行经理发脾气,然后听到从旁边插进来的声音,他停了下来。

 

“你不觉得是时候让自己明白,世界不会按照你的意愿运转,该减少你发疯的次数了吗?”

 

冰冷的黑眼睛朝声音的方向扫去。

 

一个手托着下巴坐在前座的人出现了。

 

“你……”

 

那个人戴着一个鹿面具。自然,达蒙看不见他的脸,但他可以很容易地从他听到的声音和他看到的红头发中辨认出这个人的身份。

 

“哈。考虑到它相当出名,难怪我认为拍卖管理很混乱。”接着,达蒙的嘴里淬着毒。

 

“他们的水平很明显,因为这里有你这样的混蛋。”

 

“你愚蠢地搞得大吵大闹,说这场拍卖会是你的,我想这正是你的水平,不是吗?”

 

咔嚓。

 

刹那间,两人之间仿佛有一道闪电劈过。

 

周围的人立刻感到温度下降,颤抖起来。

 

达蒙瞪着斯诺,先把目光移开,好像在说斯诺根本不配做他的对手,然后冷冷地转过身来。

 

“为什么要把时间浪费在一只只会叫不咬人的无用的的狗身上呢?”

 

斯诺的耳朵里充满了明目张胆的嘲笑。达蒙一脚踩在地上的青蛙面具上,把它踩成碎片。

 

斯诺听了这些嘲笑的话,竖起耳朵,但他一点也不觉得冒犯。然后他也从座位上站起来。没有理由再呆在拍卖行了。虽然因为拍卖中丢失的物品,管理层堵住了人们的出口,但那里的大多数人都是贵族,所以他们不容易控制。

 

就在那个空隙里,斯诺也偷偷溜出了门。穿过寂静的走廊时,斯诺歪着头。最后,他没有在里面找到优莉。

 

也许她和达蒙·塞尔瓦托雷见面的地方不在这里而是别的地方?

 

不过话说回来,一个普通的咖啡店女服务员去这样的拍卖行也是说不通的,即使她身上有一些不寻常的地方。

 

“更重要的是……”

 

斯诺抬起手去摸他那只鹿面具破裂的顶部。这是他之前拍卖大厅的灯熄灭时被空中飞着的东西击中造成的。

 

“那绝对是展台上的东西。”

 

那块飞起来的石头连着一根白色的线,仍然在他眼前徘徊。

 

他不知道那是谁,但他觉得他们是一个大胆的小偷。最重要的是,这个小偷破坏了达蒙·塞尔瓦托雷的期望,斯诺发现自己喜欢上这个小偷了。

 

虽然他们在偷东西的时候打到了他的头。

 

“反正我也要出去了,我们好好享受节日吧……”

 

离开大楼后,他站在那里观察了几分钟街道,自言自语道。

 

说实话,他已经很久没有去这么多人的地方了。

 

只有斯诺知道自己独特的装束不会融入人群,于是他披上一件斗篷。他买了一个在街上卖的青蛙面具,取代了之前遮住他脸的面具。

 

然后,他混入人群,走向广场,去看即将到来的烟花表演。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这是第一次,夜晚如此喧嚣。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