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斯的柴郡猫

已退lof

恶役大人,您找错家啦Chapter 31

Chapter 31

 

当拉基斯惊呆时,被钉在他身下的优莉抬起膝盖,把他踢开了。然后她再次射出她的丝,将拉基斯绑起来,然后从屋顶上跳下来。

 

“等等...!”

 

拉基斯固执地没有放弃抓住她。一旦他挣脱出丝,会立即追赶她。他本能地动了动,利用废墟的力量抓住了前方逃跑的人,然后他停了下来。

 

拉基斯的主要能力是使用血液,所以最好不要像现在这样受伤时使用它。最重要的是,这种能力是专门用于杀戮的。所以他不能用它来对付一个出于某种原因触发他直觉的人。

 

拉基斯气喘吁吁地咒骂着,最后放下了手。与此同时,眼前的人正逐渐从他的视线中消失。

 

优莉正在考虑改变她的计划,融入人群。

 

“咿呀!”

 

但当优莉落入迷宫般的小巷的那一刻,一声微弱的尖叫刺穿了她的耳朵。银色的头发,仿佛被月光编织在一起,闯进了优莉的视线。与此同时,一双宽阔的青绿色眼睛正在看着优莉。

 

“你为什么在这里?”

 

优莉吞下了差点脱口而出的话。

 

“你,你是谁?”

 

优莉遇到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安玛丽。

 

————————————————

 

让我们回到30分钟前。

 

“克林。”

 

里奥很无聊,因为他在空荡荡的修道院里独自度过了时光。

 

啁啾!

 

优莉离开后,他玩弄着进入修道院的白鸽,直到他厌倦了,然后在地板上滚来滚去。那只羽毛被里奥拔到无聊的鸟,终于得到了自由,泪流满面地飞出了寺院。

 

悬浮在空中的白色羽毛沉下,紧紧抓住狮子座棕色的皮毛。

 

“啊啾!”

 

里奥打了个喷嚏,用尾巴拍了拍地板。

 

他感到无聊无比。他以为优莉是来和他一起玩的,但他的希望破灭了。因此,等到她完成工作并回来时感觉更加无聊。

 

最终,里奥游荡出了修道院。

 

从一开始,优莉就错误地认为里奥会保持安静,等着她带甜瓜糖。里奥现在13岁。当然,由于某种原因,他似乎实际上已经退化得更多了......

 

无论如何,他是一个因为坐立不安而无法在一个地方呆太久的孩子。

 

“嗯?”

 

在寺院里徘徊后,里奥注意到一股美味的气味从某个地方传来。他开始流口水,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里奥的眼睛亮了起来,他走进了节日的街巷。

 

————————————————

 

“赫丝蒂亚,我们去钟楼吧。”

 

安玛丽和她的妹妹赫丝蒂亚在节日的街道上徘徊,然后她突然意识到这是她与优莉约定的时候。

 

赫丝蒂亚点了点头,手里拿着一根从街边摊位买来的烤串。赫丝蒂亚有着相似的绿色眼睛和银色的头发,看起来非常像她的姐姐。对于一个12岁的孩子来说,她的脸看起来非常平静和成熟,但她的头上是安玛丽为她买的青蛙面具,戴着帽子。

 

“唔,但是姐姐,我能再吃一根蜥蜴串吗?”

 

赫丝蒂亚暗暗地问道,但安玛丽坚决拒绝了。

 

“不。你已经吃了两根了。如果你再吃一根,你会胃痛。

 

赫丝蒂亚闷闷不乐了一下,悄悄地跟了上去,握着安玛丽的手。她不再纠缠姐姐关于蜥蜴串了。

 

“哦,看看是谁。这不是安玛丽吗?”

 

当他们走向钟楼所在的广场时,有人出现了,似乎认识安玛丽。

 

安玛丽似乎也认识那个打电话给她的人,并愉快地向他们打招呼。

 

“你好,梅丽尔太太。”

 

那是修理店的梅丽尔太太,安玛丽在灰雪貂街上的邻居之一。

 

“我猜你和妹妹一起来参加这个节日吧?”

 

“是的,你一个人吗,梅丽尔太太?”

 

“不,我的同伴去那边买了东西。哦,安玛丽女士,也许你可能认识他们?隔壁街区的书店,天鹅...”

 

修理店的梅丽尔太太原本是一个非常健谈的人。因此,她会很容易地抓住她认识的任何人,并闲逛她听到的谣言或关于她自己的事情。从半年前开始,她最喜欢的邻居就是安玛丽。

 

由于安玛丽的善良天性,她不知道什么时候该打断梅丽尔太太的话,最终会听这个女人的演讲很长一段时间。看来她的那一面吸引了梅里尔太太。

 

“呃,梅丽尔太太。我很抱歉,但我们还有别的事情要做。”

 

“哦,不,真的吗?我不知道你很忙却在打扰你。我将快速完成我正在谈论的内容。所以你知道那个朋友,对吧?他被岳父母的三表弟骗了......”

 

不出所料,梅里尔太太没有表现出任何停止谈话的迹象。

 

安玛丽以为在与优莉约定之前还有一段时间,她继续听梅丽尔太太的故事,同时相信梅丽尔太太会立刻结束。

 

赫丝蒂亚住在同一个街区,所以她已经知道梅丽尔太太是什么样的人了。她让故事从一只耳朵流出,转身去别处看。举办节日的街道上有许多景点。所以你甚至不会注意到时间的流逝,当你环顾四周的时候。

 

哒!

 

就在这时,赫丝蒂亚在一条小巷里找到了一个人。

 

“咦?”

 

在昏暗的小巷里懒洋洋地走过的身影,尾巴卷曲着,看起来像一只大狗。但是,尽管蓬松的尾巴和尖耳朵是动物独有的,但其余的则与此形成鲜明对比。他正在吃一根蜥蜴串,就像赫丝蒂亚手中的那个,他的脸和身体就像一个人。

 

然后,也许他感觉到了赫丝蒂亚的目光,因为那个(也许是人类或动物)的身影转过头来。

 

瞬间,他们的目光相遇了。

 

金色的眼睛,就像闪闪发光的金币一样,捉住了赫丝蒂亚。赫丝蒂亚发现的那个人,不是别人,正是里奥。

 

里奥被美味的气味引诱到节日的街道上。但是因为周围人太多了,他不能离开小巷。然后,当人们开始去看烟花并且不注意时,他从其中一个食品摊贩那里顺走了一份零食。

 

但是,当他被肉分散注意力时,他被一个年轻的人类女孩发现了。

 

“我回来的时候给你买瓜糖。自己好好表现。

 

优莉之前说的话突然在里奥的脑海中闪过。他正在咀嚼的蜥蜴尾巴从他的嘴里掉了下来。

 

“优莉上次还告诉我不要惹什么麻烦......!”

 

但是,如果优莉发现他不仅偷偷溜进了人群中,而且还被人发现了!

 

“所以反思你自己。如果你再这样做,下次我可能会生气。”

 

不……!

 

里奥匆匆忙忙地站起来,开始向小巷深处奔跑。

 

当蓬松的尾巴在她眼前晃动的那一刻,赫丝蒂亚不自觉地放开了安玛丽的手。

 

“小狗,等等...!”

 

“啊,赫丝蒂亚...!”

 

安玛丽喊道,惊讶于赫丝蒂亚突然向前跑去。

 

但赫丝蒂亚听不到随后的话,因为她认为她吓住了这个男孩,把他吓跑了(她仍然无法分辨他是人类还是动物,但决定暂时把他想象成人类)。

 

安玛丽伸出手去试图抓住赫丝蒂亚。但就在这时,她被人群挡住了,她的尝试失败了。最后,安玛丽在节日的街道上失去了妹妹的身影。

 

——————————————————

 

“赫丝蒂亚!”

 

安玛丽的脸色苍白得可怕,她走过赫丝蒂亚消失的小巷。小巷就像一个迷宫,所以很难找到她的路。当然,她也看不到赫丝蒂亚。

 

“赫丝蒂...亚!”

 

唰!

 

一个黑影突然出现在安玛丽面前,她沿着小巷走来走去。一个戴着白色面具的人突然从她头顶的某个地方跳了下来。

 

从他的着装来看,他似乎是一个男人。但奇怪的是,他穿着一件豪华的燕尾服,与街头节日不符。那一头乌黑的长发在安玛丽的眼前飘扬。

 

“你,你是谁?”

 

安玛丽不自觉地问道。

 

她不知道出现在她面前的人是她的邻居优莉。

 

另一方面,优莉因为安玛丽的突然出现而感到困惑。

 

她已经被拉基斯追赶了,现在轮到安玛丽出现了吗?这是女主角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制造事件的所谓力量吗?

 

“等等!”

 

最重要的是,当她暂时停滞不前时,拉基斯仍然在追踪她,他就在她身后。

 

优莉感到非常沮丧,她想抓住拉基斯的耳朵,对着它大喊大叫。

 

“我是你的救命恩人!她是有一天你可能会爱上的女主角!”

 

当然,从他迄今为止的行为来看,她怀疑这些话能否被听进去。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