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斯的柴郡猫

已退lof

恶役大人,您找错家啦Chapter 32

Chapter 32

 

优莉不认为拉基斯会仅仅因为面前是一个普通人而停止攻击。相反,黑暗世界的王不是更有可能尽可能地处理障碍或目击者吗?

 

在她面前,安玛丽仍然睁大眼睛盯着她。

 

如果因为女主角与反派的第一次见面因为优莉而开始了新的一集,那么这种情况可能不是死亡flag。

 

但如果不是这样,那么女主角可能会在无情的反派手中遭受生命危机。与小说不同的是,现在的安玛丽毕竟不是拉基斯的恩人。

 

“等等,捡到他的不是女主角是我的错吗?”

 

优莉呻吟了一下。无论如何,她不能让安玛丽陷入危险之中。她甚至没有时间思考太久。

 

“我说停...咦?!”(拉基斯)

 

优莉把手伸到拉基斯刚刚出现的地方。成百上千的锋利线,像铁一样坚硬,像光束一样射出。他们迅速地像网一样笼罩着拉基斯。

 

“天哪!”

 

安玛丽尖叫道。

 

为了以防万一,优莉又发出了几层攻击。

 

“啊!”

 

当空气中弥漫着一团尘埃时,优莉抱着安玛丽,跳了起来,迅速离开了该地区。

 

过了一会儿,拉基斯从尘土飞扬的空气中走了出来。

 

“呵呵。”

 

一声假笑他微微分开的嘴唇中露出。

 

尽管那次攻击显示出相当大的破坏力,但他的身体没有一丝一毫的划痕。飞向他的丝线并没有直接攻击他,它们只是封印了他的动作。

 

——拉基斯,你还好吗?就像我想象的那样,他们也有废墟的力量!

 

虫子在他的脑海中大喊大叫。

 

因为拉基斯也释放了自己的力量,以防万一发生意外,一股红色的血液从他的手掌中涌出,仿佛在保护他。下一刻,拉基斯心念一动,一切都悄悄地回到了他的手掌中。

 

——但这是一种不寻常的武器,不是吗?丝线可以这样使用吗?

 

一旦覆盖在他们视线的红色血液消失后,笼子般的东西在月光下闪闪发光时,清晰地显露出来。

 

拉基斯目前被困在一堵墙和一些不明身份的纯白色线条之间。当然,其中一些是拉基斯在不久前打破的。

 

就像虫子说的,铁条状的东西看起来像成百上千的丝。

 

拉基斯举起一只胳膊,用手指在上面划了一下。立刻,他的皮肤在锋利的表面上被割伤,开始流血。

 

“没有杀我的念头吗。”

 

有了这个,就很有可能致命地攻击和伤害拉基斯,而不仅仅是限制他,但白色面具人并没有做到这一点。因此,拉基斯没有报复。此外,尽管他可以追得更远,但他决定在这里停下。

 

早些时候,他不假思索地试图抓住那个白色的面具人,但是如果白色面具是他现在想到的人该怎么办。

 

拉基斯砸碎了他面前的笼子,走了出去。

 

“他们是废墟力量的掌控者,他们也有废墟的碎片。”

 

他那双锋利的蓝色眼睛移到了白色面具在尘土的浑浊痕迹中跳下来的地方。

 

“你去看看吧!”

 

然后,在小巷里传来的声音中,拉基斯跳回了屋顶上。

 

“有人在吗?”

 

“没有人!”

 

“奇怪,我可以发誓我刚听到了什么。”

 

过了一会儿,一群人出现在拉基斯的视线中。他们似乎在胡同里找人。看到他们脸上的面具,拉基斯的眼睛里闪过一丝。

 

“该死的。我们到底应该去哪里找一些可疑的人呢?”

 

“呃,我的意思是,如果这个贤者之石或其他任何东西是如此珍贵,他们应该首先给它更强的安保。”

 

拉基斯的眼睛闪烁着冰冷的光芒。

 

被谈论的贤者之石和蒙面人。这内容与携带废墟碎片的白色蒙面人有共同之处。

 

“喂,我们回去吧!”

 

当他们转过身来时,拉基斯像影子一样跟在他们身后。他已经找到了要跟踪的目标,以便找到物品的来源,而不是去追逐白色面具。

 

————————————————————

 

优莉怀里抱着安玛丽逃了出来。幸运的是,拉基斯不再追逐她。她没有抱着杀心,所以拉基斯可能没有受到很大的伤害。

 

当然,即使攻击的目的是为了束缚他,但如果他向一边迈出一步,就有能力杀死他。但因为她的对手是拉基斯·阿瓦隆,她有一种奇怪的信念感。

 

“这,这是什么...”

 

安玛丽茫然地盯着白色的面具,被突如其来的事件吓坏了,然后她突然醒悟过来。

 

“啊,赫丝蒂亚...!”

 

优莉在听到安玛丽嘴里发出的哭声时停止了走路。

 

“赫丝蒂亚?她在那条小巷里吗?”

 

突然,一股寒意在她身后过去。紧接着,连接到赫丝蒂亚的丝追踪到了她的位置。实际上,为了准备今天的节日,优莉已经提前制作了透明的线,并将它们连接到安玛丽和赫丝蒂亚身上。

 

肉眼无法看到丝,它几乎可以无限增加,因此非常有效。所以即使是现在,她对赫丝蒂亚在哪里也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幸运的是,赫丝蒂亚离优莉和安玛丽逃出的小巷很远。

 

“请,请把我放下。”

 

安玛丽挣扎着,她的脸在某个时候变得更加苍白。看来,在慢慢恢复理智后,她被这种情况吓坏了。

 

优莉在感觉到安玛丽僵硬后放下她。

 

她一直急于离开拉基斯,因为她没有从安玛丽的角度来看待事情。

 

不仅是随意的蒙面人突然出現在黑暗的小巷里,他们甚至用一些奇怪的力量攻击別人,一定看起来很可疑。而现在,她甚至被那个可疑的人绑架了。

 

当然,优莉这样做是为了保护安玛丽,但安玛丽不可能知道这一点。

 

“对不起,我带你去见你妹妹。”优莉用稍微改变的声音说。

 

瞬间,安玛丽的目光僵在了白色面具上。

 

“咦...?这个声音不知何故......”

 

突然,她觉得自己看到了白色面具之下的红色宝石般的眼睛。但与此同时,蒙面人又开始抱着她移动,所以安无法正确看到透过面具孔可见的虹膜。

 

随着优莉跑得如此之快,他们的移动速度不是人类,经过的视线也在一瞬间发生了变化。

 

“往右走。”

 

过了一会儿,优莉在把安玛丽放下后,简短地说道。然后她从地板上跳下来,很快就从安玛丽的视线中消失了。

 

“啊...”

 

安玛丽睁大眼睛追着优莉的踪迹追赶。

 

‘那是谁?这绝对是一种奇怪的感觉。’

 

甚至他的声音也出奇地熟悉。更重要的是,她不确定自己是否看错了......但她眼前一瞬间看到的眼睛是红的。白色面具后面飘扬的长发是黑色的。

 

然而……

 

‘等等,现在这不重要。’

 

安玛丽把她的困惑抛在身后,匆匆忙忙地走到白人蒙面人指示的右边。

 

“赫丝蒂亚...!”

 

她真的在那里找到了赫丝蒂亚。

 

“姐姐!”

 

赫丝蒂亚最后找不到里奥,最终在小巷里徘徊,迷路了,然后她听到有人在叫她的名字,回头看了看。安玛丽径直冲向赫丝蒂亚,紧紧地抱着她。

 

“你怎么能这样自己跑掉!我一直在找你!”

 

“对不起...”

 

就在这时,五颜六色、明亮的灯光在他们头顶的天空中轰隆隆。烟花汇演开始了。

 

“啊,钟楼...”

 

安玛丽突然想起了什么。她带走了赫丝蒂亚,匆匆离开了小巷。

 

——————————————

 

优莉很快换上了她藏在一条黑暗小巷里的衣服。

 

她在外套下穿了一件平淡无奇的白衬衫,所以她只需要脱掉上面的东西。然后她在裤子上穿了一条裙子。裙子很长,所以没有人会知道她下面穿了裤子,除非他们故意把它掀起来。她还整理了自己凌乱的头发。

 

现在,问题是这个废墟的碎片......

 

优莉已经把装有这件物品的玻璃盒固定在自己身上,这样在与拉基斯的斗争中,它就不会丢失。

 

当她回想起之前发生的事情时,她感到精神更加疲惫。从什么时候开始,平淡无奇的春节变得如此复杂和多事?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