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斯的柴郡猫

已退lof

恶役大人,您找错家啦Chapter 33

Chapter 33

 

就在这时,优莉感觉到一个存在正在接近她所在的小巷。她的红眼睛闪过一丝沉思。

 

“我确定这是一条人们不使用的小巷,它是谁?”

 

现在,优莉把自己藏了起来。但不久之后,一个熟悉的棕色皮毛出现在她的视线中。

 

“里奥?”

 

当优莉走出来,对意外的邂逅皱眉头时,里奥感到惊讶并大声喘息。

 

“优莉!”

 

“现在,为什么在这里?”

 

里奥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他只是站在那里看起来很慌张。但这是一个巧合。

 

“里奥。拿着这个,先回去。”

 

优莉把装有废墟碎片的玻璃盒给了里奥。为了以防万一,她用她的丝把它像项链一样连接到里奥脖子上。

 

里奥很困惑。

 

‘嗯?我以为她会骂我?’

 

但优莉并没有生气。这对里奥来说是唯一重要的事情。

 

“锰!”

 

里奥的眼睛闪闪发光,他鼓起胸膛,仿佛在告诉她要相信他。看到里奥这样,优莉抚摸着他的头。

 

“这很危险,所以要小心不要被任何人抓住。”

 

“克鲁恩!”

 

“那之后再见。”

 

于是,他们俩在那条黑暗的小巷里分道扬镳。

 

——————————

 

“优莉小姐!”

 

当安玛丽和赫丝蒂亚到达钟楼时,优莉已经在那里了。

 

“你好,安玛丽。嗨,赫丝蒂亚。”

 

“你好,优莉姐姐。”

 

赫丝蒂亚在被安玛丽责骂后有些沮丧。安玛丽向优莉道歉,看起来很抱歉。

 

“对不起。我本想早点到,但中间出现了一些东西,所以我有点晚了。”

 

“不,没关系。我也来晚了。”

 

安玛丽不自觉地检查了优莉的样子。然而,优莉看起来与戴上白色面具时截然不同。

 

此外,那个白色蒙面人甚至向相反的方向消失了,所以安玛丽得出结论,认为优莉与那个戴着白色面具的人有些相似是荒谬的。

 

嘭!

 

火花再次在夜空中爆炸。优莉抬起头看了看,开始说话。

 

“烟花已经开始了。”

 

听到这个消息后,安玛丽和赫丝蒂亚也抬头看了看夜空。

 

“挺好的...”

 

“确实如此。我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

 

姐妹俩都受到了钦佩。

 

早些时候,安玛丽的脑海里一片急躁,加上她不得不赶到钟楼,这样她就无法欣赏头顶上爆炸的烟花。她听说是东方炼金术士制作的,但五颜六色的爆炸烟花真的很棒。

 

“优莉小姐,谢谢你今天来。”

 

优莉转过身来,看着突然从她身边传来的声音,发现安玛丽在微笑着她迄今为止最灿烂的笑容。

 

“老实说,我已经很久没有可以称之为朋友的人了,所以我真的很想和优莉小姐一起来参加这个节日。”

 

优莉突然觉得有点酸涩。

 

这很容易想象。安玛丽在父亲去世后一定到处被债权人追捕,所以她无法安定下来,不得不从一个地方搬到另一个地方。虽然优莉在缺乏朋友方面与安玛丽是一样的,但优莉对安玛丽感到一丝悲伤。

 

“我也感谢你邀请我一起来,安玛丽小姐。如果不是你,我几乎会错过这个场景。”

 

之后,他们三人一起走在节日的街道上。

 

老实说,优莉做这种事情并没有多大乐趣。但当她看到姐妹们享受时光时,她觉得有时候这样度过时光并不算太糟糕。

 

“从现在开始,我将分发鲜花!如果您参加,请来这里!”

 

过了一段时间,拿着花篮的人开始出现在广场上,一个接一个。他们是来装饰春节结束花交仪式的节日顾问。

 

用几句话来概括,“交花仪式”是年轻人见面的陈词滥调。拿着一朵花和表达你参加活动的愿望是一样的。

 

活动的细节也很简单。

 

从现在开始,你可以和一个在一定时间内引起你注意的人交谈,如果你愿意,你可以上台炫耀你的魅力,无论是唱歌还是其他一些天赋。最后,如果有人让你去,“这就是那个”,你可以把你拿着的花递给他们。

 

在“花交会”的最后,获赠花最多的人被授予今年“花王”的称号,并颁发了奖品。

 

“呃,'花王'的称号只是...多么俗气。”

 

“我想缩短这个时间,已经很晚了。我们回去吧?”(优莉)

 

优莉和安玛丽漠不关心地转身离开了广场。他们似乎都对这样的活动不感兴趣,所以他们决定是时候回家了。最重要的是,赫丝蒂亚看起来很困。优莉往钟楼上查看时间,现在确实是孩子们通常的就寝时间。

 

“是的。我认为这是个好主意。”(安玛丽)

 

就在他们准备离开广场的时候,有人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你好。”

 

一个带有奇怪口音的唱歌声音传到了优莉的耳朵里。这听起来很奇怪,导致优莉微微皱眉头。

 

出现在他们面前的人是一个戴着青蛙面具的男人。优莉看不见他的脸,但他身材高大,身材健壮。最重要的是,他穿着花哨的衣服,所以他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突然,她想起了她在拍卖行看到的达蒙·萨尔瓦托雷。但她现在面对的人有一头红发,体格和着装与达蒙·萨尔瓦托雷不同。

 

“你认识他吗?”

 

安玛丽低声对优莉说。显然,安玛丽并不知道是谁。

 

“不...”

 

优莉开始回答,但在最后退了下来。她肯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那种语气,那种体格。

 

他们为什么要让她想起她咖啡馆里的某个常客?

 

当然,他们的整体外观存在巨大差异,但这并不是重要的事情。

 

这是因为她遇到了今天的男主角之一达蒙·萨尔瓦托雷吗?

 

一想到这里,她突然变得非常怀疑。

 

那个男人有一头红头发,她可以看到青蛙面具洞外的紫色眼睛。而且,尽管小说中没有这样的情节,但在这个重要的时刻,你可以称之为这个春节的最后亮点,他如此自信地阻挡了女主角的道路。

 

这名男子拿着一朵玫瑰花,这朵玫瑰花是早些时候在广场上分发的。

 

哦,他可能打算把它交给安玛丽。

 

“我能帮到你吗?”

 

但安玛丽好心地问道,好像她没有看到那朵花。从她的语气来看,她似乎认为这个男人可能想问路。

 

“我想把这朵花送给这里最美丽的那位。

 

那人说话时声音里充满了欢乐。他有一种天赋,可以做出一些听起来会让其他人感到脸红的事,看起来令人耳目一新。下一刻,青蛙蒙面人举起他的花,就像他在表演一样。

 

“我觉得红玫瑰很适合你。”

 

已经准备好旁观的优莉愣了一下。

 

"...你是说我吗?”

 

那个男人送玫瑰花的人,不是安玛丽,而是优莉。

 

“哦,天哪。”

 

“哇。”

 

在旁边,安玛丽和赫丝蒂亚的表情非常相似,因为他们的眼睛亮了起来。

 

优莉张开嘴拒绝。她甚至没有参加花卉交换,即使她参加了,也没有理由接受这种。

 

哗啦!

 

但突然间,她面前的玫瑰花增加到了两朵。

 

!!

 

男人轻轻地挥了挥手,这一次,它增加到了三个。在这个奇怪的景象下,周围的人,包括安玛丽和赫丝蒂亚,都睁大眼睛看着那个人。

 

玫瑰花的数量在男人的手中继续增长,很快,它就变成了一束完整的花束。

 

不知何故,优莉觉得这个男人在面具下调皮地微笑着。

 

紧接着,那人把玫瑰花束扔到头顶上。眨眼间,它变成了大量闪闪发光的花瓣,散落在广场上,散布着一片繁茂的光芒。这是一个神奇的景象。

 

“哇!”

 

人们欢呼和鼓掌。似乎人们现在认为这个人是花节活动委员会的成员,因为他的古怪行为。

 

安玛丽和赫丝蒂亚也被闪闪发光的花瓣漂浮在空中的景象所吸引。当人们的注意力被吸引走时,有人走近优莉。下一刻,一缕羽毛般的触感传到了她的头上。

 

优莉在看到靠近她的青蛙面具时停了下来。在达到目标后不久,这名男子退后一步,再次像舞台上的演员一样挥舞着手臂。

 

“那好吧,我祝你晚上好。”

 

然后他消失在华丽飘扬的花瓣中。

 

优莉抬起手,轻轻拍打着那个男人的手从她耳朵往前擦去的地方。正如她所料,她感觉到了花瓣的质地。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