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斯的柴郡猫

已退lof

恶役大人,您找错家啦Chapter 34

Chapter 34

 

刚才那个男人手里的红玫瑰,像装饰品一样插在优莉的头发里。优莉本可以在男人走近时拍掉他的手,但某种可能性制止了她的动作。考虑到所有因素,作为粉丝,她现在不能无情地拒绝她最喜欢的角色的礼物,不是吗?

 

当然,没有证据表明这个男人是“杰诺斯·谢尔顿”,如果他真的是杰诺斯·谢尔顿,她无法理解为什么他给她一朵花而不是给安玛丽。因此,优莉感到一瞬的矛盾,也就随他去了。

 

“哦,我猜他已经走了。”

 

安玛丽环顾四周,才意识到青蛙面具人已经消失了。然后她发现了优莉头发上的玫瑰,并惊呼道。

 

“这是给优莉小姐的!他一见钟情地爱上了优莉小姐,不是吗?”(安玛丽)

 

“那个家伙喜欢优莉姐姐?”(赫丝蒂亚)

 

安玛丽和赫丝蒂亚看着优莉,眼睛闪闪发光。

 

“优莉小姐如果参加活动,一定会获得第一名!”

 

安玛丽点了点头,仿佛刚刚发生的事情是自然而然的。她看起来满意又骄傲。

 

“对不起...”

 

就在这时,那些一直在观察情况的人们开始一个接一个地向他们走来。

 

“可以的话,你可以接受我的花吗?”

 

“我也是。”

 

“请接受我的花!”

 

他们开始竞相给优莉和安玛丽送花。

 

安玛丽对突然而来的情况吃了一惊,但优莉的表情变得冷淡。

 

‘...这就是女主角的力量吗?’

 

她以为只有捧花的人才能参加这个活动?那他们为什么都围着她们大惊小怪呢?

 

“我们没有参与花卉交换活动。”

 

安玛丽尴尬地拒绝了。

 

“人们聚过来了。让我们离开这里吧。”

 

优莉抓住安玛丽的手,开始强行离开。安玛丽再次向人们道歉,然后她紧紧地握着赫丝蒂亚的手跟着优莉。

 

广场入口处也有很多人。实际上,感觉就像有更多的人涌入广场而不是离开广场。然后,一群孩子手牵着手,像一根绳子隔在优莉和安玛丽之间。

 

由于躲避他们已经太晚了,优莉短暂地放开了她握着的手。

 

“啊,优莉小姐!”

 

“我们到外面去见吧。”

 

与此同时,更多的人蜂拥而至,他们渐行渐远。但是,由于他们一旦离开广场就会再次见面,这并不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安玛丽从远处点了点头,表明她明白优莉说的话。

 

过了一会儿,两姐妹完全从优莉的视线中消失了。

 

——————————————

 

“所以她约会的人是诊所的安玛丽·布兰奇。”

 

斯诺,那个青蛙面具人,早些时候表演了一场华丽的表演,给了优莉一朵玫瑰,在嘈杂的人群中走过广场。他一直很好奇咖啡馆的店员优莉答应和谁一起去参加音乐节,现在他的好奇心得到了满足,他感到神清气爽。

 

“顺便说一句,为什么我对这种事情如此好奇?”

 

突然,斯诺问了问自己,歪了歪头。但很快,他就说服了自己,这是因为他最近没有其他任何东西可以吸引他的兴趣。然后他环顾四周。

 

‘为以防万一检查检查,但我在任何地方都没有看到那个炼金术士混蛋。嗯,这并不重要。’

 

就在那个时刻。

 

砰!

 

“哎呀?!”

 

斯诺的背后被不知哪来的袭击击中了,他皱着眉头转过身。

 

“喔!不——不是我!”

 

斯诺身后的矮个子男人吓了一跳,迅速摇了摇头。

 

“是,刚刚经过的人做的......”

 

男人匆匆忙忙地解释道,担心斯诺会误会。从男人的表情来看,他似乎没有撒谎。

 

斯诺对那个人点了点头,以表明他明白了,然后他转过身来,又开始向前走。然后他听到那个男人在他身后松了一口气。

 

 

当斯诺早些时候进入广场时,因为人群拥挤失去了斗篷,所以他穿在里面的高档服装完全暴露了。于是,这个人发现斯诺是个贵族,他害怕自己会惹恼斯诺。

 

那么,也许之前打他的人是一个蔑视贵族的平民?

 

想到这里,斯诺挠了挠后脑勺。他被打得很重,所以他的背部至今仍在痛。

 

他感到有点苦涩,但由于他现在在平民身上花了些时间,所以他不难理解他们的埋怨。

 

斯诺仍然保持沉默,但他加快了速度,以更快地离开广场。

 

——————————————

 

——嘿,你刚才做了什么?

 

虫子问,听起来好像它觉得整件事很荒谬。

 

这时,拉基斯冷静地回答。

 

“这不是很明显吗?我的脚边有一块碍眼的石头,所以我把它扔掉了。”

 

之前踢了斯诺的背并经过的人不是别人,正是拉基斯。

 

虫子对自己的行为感到目瞪口呆。

 

——如果你这么烦恼,为什么不把他拖到僻静的地方,把他杀掉呢?

 

然后拉基斯的嘴唇在嘲笑中扭曲,就像他刚刚听到了一些荒谬的事情。

 

“我为什么要这样做?优莉小姐只不过是从那个混蛋那里得到了一朵愚蠢的玫瑰。

 

——……

 

“我只是不喜欢那个混蛋的脸,所以我打了它。”

 

不管你如何解释,这听起来像是他在说,他对优莉从另一个男人那里得到鲜花的事实感到非常困扰,也不喜欢给优莉鲜花的那个人。

 

“你现在嫉妒吗?”虫子差点问,但一旦它意识到了拉基斯的情绪,它就闭上了它太快的嘴巴。

 

从拉基斯说话的方式来看,他似乎不想承认他现在心情不好。

 

前一阵子,拉基斯找到了卖贤者之石的拍卖行,来到祭典的街头寻找优莉。最后,他在广场上找到了优莉。

 

然后拉基斯目睹了这样一幕,一些戴着荒谬面具的混蛋给了优莉一朵花。从那时起,他开始感到恼火。尽管如此,当他看到优莉的同伴不是男人时,他确实感觉好多了。

 

“可是,为什么这个丑陋的青蛙屎里有这么多人呢?”

 

拉基斯内心恼怒地抱怨着。

 

不久前,许多人对斯诺美丽的花雨印象深刻,并开始模仿他的穿着。所以现在,不仅仅是孩子,还有许多成年人戴着青蛙面具。

 

面对这顿不合时宜的青蛙盛宴,拉基斯的情绪又一度暴跌。然后,他再次发现了优莉,她离他不太远了。

 

咔!

 

“哎呀?!”

 

拉基斯从路过他旁边的人那里抢走了他的青蛙面具。

 

虽然身后传来一阵迷茫的声音,但拉基斯还是把偷来的面具戴在脸上,在走近了那个目光尽头的女人。

 

——————————————————

 

“他们成群结队地过来了。”

 

即使在优莉与安玛丽分开后,人群也没有显示出萎缩的迹象。现在广场上唯一发生的事情是鲜花交换仪式,但这个活动是否很受欢迎?

 

优莉疑惑地歪了歪头,因为她不懂。

 

“路过!”

 

就在这时,有人几乎跑向优莉,在他们经过时狠狠地撞了她。

 

当优莉倒着走时,她被身后的人抓住了。她的头不经意间狠狠地撞在了那个人背上,疼痛时微微皱了皱眉头。虽然这不是她的错,但她觉得自己必须道歉。

 

“对不……”

 

但在她转过头后,优莉的话戛然而止,因为她再次看到了青蛙面具。然而,她面前的人既不是达蒙·萨尔瓦托雷,也不是那个早先送给她花的红头发男人。

 

‘是今天这个青蛙面具流行还是什么?我遇到的每个人都在用这玩意。’

 

优莉有点不情愿地想。

 

这个人非常高大。所以当优莉向后摔倒时,她的头已经撞到了他的胸膛。

 

‘不...等一下。’

 

优莉突然被意识到了。

 

‘这是拉基斯,不是吗?’

 

除了青蛙面具,他的其余部分和她之前与之打架的那个男人一模一样。说真的,今天是某种特殊的日子吗?为什么每个人都突然冒出来?

 

戴着青蛙面具的拉基斯,静静地站在优莉背后。然后,他握着优莉手臂的手在下一刻滑了下来。

 

优莉抽搐着,担心拉基斯的手会碰到她裸露的皮肤。但在优莉甩掉他之前,拉基斯掏出了袖子里藏着的东西。

 

这时,一朵红玫瑰出现在她的视线中。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