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斯的柴郡猫

已退lof

恶役大人,您找错家啦Chapter 35

Chapter 35

 

优莉意识到,拉基斯现在手里的花就是她几秒钟前手里拿着的东西。当她走向广场的入口时,似乎他看到了她把花从头上拿下来,抓在手里。

 

拉基斯拿着他从优莉那里顺走的玫瑰花,把它拿到脸前,好像想闻一闻。然后他慢慢地后退。当他消失在她眼前的人群中时......

 

他捏碎了手中的花。

 

红色的花瓣逐渐散落在空中。只有被摧毁的花瓣的痕迹留在那里。

 

‘...玫瑰小偷?’

 

优莉眯着眼睛看着拉基斯消失的地方。当她穿过广场时,玫瑰已经受伤了,所以它无论如何都会枯萎。

 

因此,即使它是由她怀疑是她最喜欢的角色的人送给她的,她也计划在回家的路上把它扔进垃圾桶。但似乎拉基斯已经为她解决了它。

 

‘但是他为什么拿走呢?或许……他有没有注意到之前是我,所以这有点像宣战?’

 

现在,她的衣服都换了,她也没有带着拉基斯感兴趣的废墟碎片,所以应该不是这样。

 

她提高了警惕。

 

优莉皱了皱眉头,又加快了步伐。看起来她回家后必须仔细看看拉基斯的状况。

 

——————————————

 

卡诺的黑暗之城。

 

在城市的中间是一座高耸的城堡。这座锋利的城堡看起来像烟灰一样黑暗,它的外观看起来像野兽的利齿,或者可能是耙子。

 

一群乌鸦在紫色的天空中滑翔而过。

 

哇,哇!

 

乌鸦在黑色的城堡上空盘旋,翅膀在空中拍打着。然后他们很快就在城堡的尖顶上安顿下来,一只接着一只。

 

其中一只坐在城堡顶部的窗户旁,它的翅膀折叠起来,小跑到一边。

 

“是吗,所以你跟丢了他?”

 

在月光下的窗户里,是一把像宝座一样大的椅子。

 

“你不能抓住一个垂死的混蛋,然后像白痴一样跟丢了他。”

 

在那里,一个双腿交叉坐着的男人正在慢慢地对他叩头的下属低语。

 

“废物。”

 

“对不起!如果你再给我一次机会...!”

 

卡诺的新主人低头看着脚下的男人,他的五官半身埋在阴影中。

 

不久前在拉基斯脚下爬行的人,现在正在他面前乞求生命。权威,以及使行使这种权威成为可能的东西,巨大的权力,是一件如此甜蜜的事情。

 

“好啊。你看,我是一个慷慨的领主。”

 

“谢谢...!”

 

新领主转动手中的酒杯,嘴唇向上翘起。云层散去,露出的月光照射在男人雕刻精美的脸上。

 

迷人的金发,即使在黑暗中也能闪闪发光。冰冷的蓝色眼睛,像破碎的玻璃一样清晰。这个男人的脸出人意料地和拉基斯的脸完全一模一样。

 

“你有十天的期限。找到那个假货,到那时把他的头带到我面前。”

 

酒杯中的红色液体被投射在阴影中,反射出醒目的光。

 

“如果你再次失败,提头来见。”

 

当领主说话时,他把玻璃杯倾斜在跪在他脚下的人身上。

 

红色液体的淡淡香味浸透了男人的头发,甚至弄脏了地板上的地毯。

 

这是一件可以让某人感到羞辱的事情,但下属只是反复低下头,发誓这一次他一定会成功,然后他离开了。

 

之后,另一个正在旁边干巴巴咽着唾沫的下属,意识到轮到他了,紧张地僵硬了。

 

“搜索'变体'进展顺利吗?”

 

“是的...!我正在尽我所能,尽一切努力。”

 

“尽一切努力?”

 

说到这些话,他的嘴唇扭曲了。

 

“我叫你过来不是跟你玩文字游戏。要我烧掉那根没用的舌头吗?”

 

“非,非常抱歉!我们正在从我们刚刚保护的‘变体’中提取信息。它正在取得快速进展,因此我们很快就能找到新的变体。”

 

拿着空酒杯的手在空中上下移动。每一次,都会传来酒杯撞击椅子扶手的砰砰声。

 

“我给你五天时间。如果到那时没有新的成就,我会找别人。”

 

换句话说,下属的头颅也将成为展示的装饰品。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下属离开房间时,也感觉到脚上掉落的火的压力。

 

现在独自留在房间里,这名男子深深靠在椅子上。

 

‘拉基斯...你应该马上就死了。’

 

他的名字叫米利亚姆。

 

他曾经是唯一被拉基斯带在身边的知己。但现在,这已经成为一个过去,甚至不值得遗憾。

 

不是别人,正是米利亚姆本人,他践踏了他们的关系。

 

米利亚姆望着窗外,看着天空中闪耀着白色光芒的月亮。从拉基斯的房间里看出去的卡诺景色确实是无与伦比的。

 

在被咬之前先反咬一口。

 

这就是卡诺的生存方式。

 

坐在窗外的乌鸦的眼睛反射出男人脸上冰冷的笑容。

 

噼啪!

 

很快,一根黑色的羽毛落下,乌鸦飞向天空。这是平凡的一天,没有发生任何太特别的事情。

 

这是一个夜晚发生的故事。

 

——————————————

 

节日结束后,我后悔自己的愚蠢行为。

 

“我为什么要从拍卖会上偷走废墟的碎片?”

 

多亏了这一点,我无法完成我作为阿拉克妮的工作。一旦我意识到除了首付之外,我无法从客户那里得到任何钱,我立即后悔了。

 

我所要做的就是用客户的钱赢得昂贵的出价,获得报酬,然后从我的客户那里偷走它。当然,这个想法与商业道德背道而驰。但这本来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当我在拍卖会上看到废墟碎片的那一刻,我被冲动所驱使......

 

但是当我想到它时,即使我有它,我也不能用它做任何事情吗?我不想像研究所的人那样做实验,也不想通过再提取什么来增加我的力量。

 

但我不能摆脱它。我在拍卖会上亲耳听到的石头的价格抓住了我的手腕。

 

当我用勺子搅拌锅时,我的思绪游荡了。

 

“我应该在黑市上卖吗?”

 

从它在拍卖会上上涨的价格来看,它的售价可能比我想象的要高。

 

想想看,那个拍卖主持人。

 

他肯定地说,废墟的碎片只能由最高等级的炼金术士激活。我记得他说话时看起来非常自信,好像他根本没有撒谎。

 

那么,废墟的碎片真的与炼金术有关吗?

 

达蒙·萨尔瓦托雷似乎知道这不是贤者之石。那么,他是否也知道,这个东西其实是一块废墟的碎片呢?

 

如果是这样,他为什么要买它?他打算用它来做什么?仅仅是为了研究吗?毕竟,炼金术士的学术热情是巨大的。

 

“那就把它卖给达蒙·萨尔瓦托雷吧。”

 

虽然达蒙·萨尔瓦托雷的性格在小说中有些偏激,但他并不是一个会做不人道工作的人。因此,他不会像卡诺实验室的医生那样用它来做人体实验。

 

‘我想最好把它卖给达蒙·萨尔瓦托雷。’

 

此外,从我在拍卖行看到的来看,他愿意付出高昂的代价。

 

我正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

 

然后我突然意识到盐瓶空了,伸手去橱柜的顶部再拿一个。但即使踮起脚,我也无法够到顶层架子。

 

如果这是一段时间前的事情,我会简单地扔一张蜘蛛网并完成它,但是当拉基斯停在我身后的客厅里时,我无法做到这一点。

 

最重要的是,我在节日那天在他面前使用了我的能力,所以有更多的理由不这样做。因此,我别无选择,只能拖着一把椅子过去弥补我的缺点。

 

吱吱!

 

但就在我站在上面伸出手时,椅子的一条腿发出声音,因为椅子已经分崩离析,它伴随一声响亮而断裂。

 

我的身体向后倾斜。我几乎反射性地射出了一根丝。

 

但谢天谢地,在我这样做之前,有人抓住了我。结实的胳膊缠在我的腰上,支撑着我。当我下意识地转过头来时,我和清澈的蓝色眼睛面对面。

 

一个男人的帅气雕刻的脸非常接近我。然后,牢牢地闭合的干净切割的嘴唇慢慢地分开了。

 

"...小心。”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