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斯的柴郡猫

已退lof

恶役大人,您找错家啦Chapter 37

Chapter 37

 

谁会想到黑暗世界之王拉基斯·阿瓦隆居然是个好厨师。这是她第一次了解到这一点。

 

嗯,那是因为小说中从来没有一个场景是拉基斯在厨房里做了点什么。

 

当他住在安玛丽的家里时,他所做的只是唠叨她做这个和那个,就像一个恶毒的婆婆一样。

他总是要求,有时,你不得不怀疑到底谁才是房子的主人。所以优莉才认为他的真实性格是可怕和卑鄙的,一个恶棍。

 

“拉基斯先生,请你也坐下。”

 

在优莉的邀请下,拉基斯在她对面坐了下来。

 

他穿着白衬衫,在桌子边剪下了优雅的剪影,如果不是因为节日上发生的事情,她可能仍然怀疑他的个性是否与小说不符。

 

拉基斯静静地看着优莉吃东西。

 

[顺便说一句]

 

然后他举起另一张纸,写着“在变冷之前吃掉”的那张。

 

[刚来的人,她是那个把纸条放进那个饼干篮子里的赫丝蒂亚吗?]

 

因为他问得那么随意,优莉只是随口回答。

 

“是的,就是她。”

 

他说的是安玛丽前一阵送过来的一篮子饼干。当篮子里所有的饼干都消失时,在底部发现了一张纸条。那是歪歪扭扭的笔迹,上次说谢谢你的糖果。拉基斯首先找到了这张纸条,并把它交给了优莉。

 

当他听到优莉的回应时,拉基斯的眼睛闪烁着可疑的光芒。

 

“所以他们就住在隔壁。”

 

那个叫赫丝蒂亚的孩子绝对是那个给优莉那些味道可怕的饼干的女人的妹妹。但显然,他们住得很近,他们可以在清晨借食材。

 

拉基斯决定暂时记住这一点。

 

然后他用一种无辜的表情看着优莉,好像他没有任何危险的想法。

 

“但你确定你没有做得过头吗?你还没有完全康复。”

 

拉基斯正要反射性地摇摇头,然后他停了下来。无论如何,他只是暂时留在这里。他突然意识到,如果他回答说他状况良好,他可能很快就会被要求离开这个家。

 

当然,即使他离开了这个地方,他也不会被打扰。但是,在他摆脱那个获得废墟力量的叛徒混蛋之前,他仍然需要重组自己,所以......

 

他不得不在这里多呆一会儿。这是唯一的原因。

 

当然,另一部分是他怀疑他在节日当晚遇到的白色面具可能是优莉。然而,从那以后,他一直在检查她的反应,她没有透露任何可疑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如果优莉是白色面具,她肯定会认出他,因为他那天没有遮住脸。但他对她没有任何感觉。于是他开始怀疑,那天从白色面具中感受到的熟悉感,是否只是他的想象。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房主优莉对拉基斯来说只是一个善良、天真、容易上当受骗的人。因此,使用这所房子作为避难所在很多方面仍然很方便。

 

——说真的......你现在到底在为谁找借口?

(译者:虫子真是助攻)

 

拉基斯再次完全无视脑海中那傻缺的声音。

 

[实际上,我的伤口有点疼。]

 

拉基斯最终在纸上写了一个聪明的谎言。

 

[我很抱歉,但我认为我应该休息一下。]

 

他低下目光,睫毛垂下,在眼睛上投下阴影。他捂着受伤的肚子,脸上带着轻微的扭曲,让人觉得他真的在忍受痛苦。看到拉基斯在假装虚弱时变得更加自然,虫子难以置信地哼了一声。

 

“我猜你确实做得太勉强了。快去躺下。”

 

优莉停止了进食,把拉基斯扶到沙发上。虽然她怀疑他是在演戏,但她最终还是相信了,因为他的表情太真实了。

 

拉基斯乖乖地躺在沙发上,享受优莉的触摸,她用毯子盖住他。

 

——————————————————

 

——拉基斯,你成为这所房子里的仆人还是别的什么?

 

过了一会儿,一个愤慨的声音在拉基斯的脑海中响起。

 

——伟大的卡诺国王为一个东方女人做饭有意义吗?!

 

 

虫子似乎认为拉基斯已经失去了尊严和权威。然后它想起了他们之前吃的食物的味道,并羞辱地举起了白旗。

 

——嗅......但好好吃。该死……你知道吗,在这里做饭,我就不在乎你是仆人还是家庭厨师啦。

 

这只虫子似乎很感动,因为他们从节日那天晚上把自己塞饱开始就没有吃过合适的食物。

 

“闭嘴。优莉女士的食物也非常……好吃,不要把责任从你垃圾味蕾上推卸走。”

 

拉基斯冷冷地咆哮着,再次站在优莉一边。

 

当虫子听到拉基斯说的话时,它嘲笑了。它想嘲笑他,因为在这里他说房主很好,天真无邪,容易上当受骗,但后来他很烦恼,因为她流了一滴眼泪,甚至为她煮了食物,好像它有用或什么的。

 

再说了,他为什么还要从女人那里得到同情,才能留在这个该死的小屋里呢?

 

最快的方法是赶走女人并接管房子,如果她真的像他说的那样善良,天真和容易上当,那么他搞砸了也没关系。

 

然而,拉基斯却是那个表现得和蔼可亲的人,同时向房主展示他的美貌。从虫子的角度来看,看起来更像是一个男人在向一个女人求爱。

 

“草,我不是说闭嘴吗?”

 

——靠!

 

虫子对响起的严峻声音感到震惊。它知道,如果它大声说出这些话,会让拉基斯发疯,所以它一直在压抑着澎湃的冲动。

 

——我...我什么都没说啊?

 

“你以为只要你不大声说出来,我就不知道了?很明显你在想什么,即使我没有听到。我已经很生气了,所以不要在脑海中胡思乱想。

 

因为到目前为止,他们一直不愿意在所有事情上绑在一起,拉基斯很容易就看穿了虫子的脑海。

 

再一次,虫子击退了它养育地狱的欲望。它想大喊,'你怎么能因为一个女人而对我这么坏!’但即使它这么说,对拉基斯也行不通。(译者:笑死,怎么像个怨妇)

 

过了一段时间,优莉去上班了,拉基斯站了起来。

 

他开始走向一个上锁的房间,这是他以前从未进入过的地方。事实上,当房子的主人不在身边时,客人打开任何房间通常是不礼貌的。但这只是在“一般”情况下。

 

卡诺是一个“脱离常识”的地方,所以自然而然地,拉基斯也摆脱了常识。更重要的是,对他来说,检查避难所的安全性是一件非常自然的事情。因此,自从他决定留在这所房子里以来,他已经完成了对房子内部运作的检查。

 

结果,他自然而然地发现了一些事情。

 

第一,房主优莉一个人住,与其他人没有太多的互动。有时,像邻居这样给她饼干的人会过来,但她从来没有让那个人进过她的屋子。

 

起初,他以为这是因为他,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觉得情况并非如此。

 

除此之外,房子里没有其他人的痕迹。拉基斯对这部分有一些怀疑。因为有时候,他在优莉家逗留期间感觉有些不对劲。

 

一个例子是日用品。

 

拉基斯有时看到优莉很难从一个显然不适合她身高的高柜子里拿出她每天使用的东西。

 

如果这是她很少使用的东西,他可以理解一些。但是,对于她在常规上使用的发带或香料之类的东西,甚至是她的钱包或她组织支付给房东的管理费的账簿,它们放在架子或橱柜的最顶端是没有意义的。

 

所以起初,拉基斯认为优莉很可能直到最近一直和一个高个子男人住在一起。

 

他之所以认为这是男性,是因为优莉从上锁的房间带给拉基斯换的衣服,显然都是男性的。当然,他并不完全确定,因为可能只是一个喜欢男装的大块头女人。

 

然而,衣服的尺寸非常不同,所以他确信它们不是优莉的衣服。无论如何,优莉和别人住在一起的想法是一个荒谬的误解,但拉基斯没有办法知道这一点。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