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斯的柴郡猫

已退lof

恶役大人,您找错家啦Chapter 40

Chapter 40

 

——这比我预想的要沉闷,不是吗?

 

拉基斯内心同意这个错误。

 

‘真的,他们只是偶然发现的。’

 

当他在建筑物的屋顶上移动时,他有点烦躁。

 

他以为可能还有其他一些片段,但显然,他的期望毫无意义。最后,他所做的只是跑一个傻瓜的差事,所以他有点生气。就像他想象的那样,他至少应该从当时的白色面具手中取出废墟的碎片。

 

但可能仍然有机会。

 

拉基斯眯起了眼睛,因为这个想法在他的脑海中闪过。然后他轻轻地跳到对面的楼顶。

 

他可以看到太阳慢慢地落在地平线之外。

 

他必须在优莉回家之前回去,拉基斯加快了速度。

 

————————————————

 

“里奥。”

 

“库!”

 

优莉一走进来,喊出那个名字,一个棕色的物体就从里面冲了出来。一条蓬松的尾巴在它身后迅速摇晃。

 

“优莉!”

 

里奥竖起耳朵跑了出去,高兴地抱着优莉。

 

“等等...”

 

然而,也许里奥今天喜出望外,因为他比平时更用力地扑向她。于是优莉最终被里奥推回去,摔倒了。

 

虽然现在没有下雨,但前一阵阵阵雨,所以她的衣服湿了。她裙子的下摆立刻变脏了。

 

“克林!”

 

里奥的尾巴在他身后疯狂地摆动着,他用闪闪发光的眼睛看着优莉。

 

最后,优莉浅浅地叹了一口气,挠了挠他的下巴,而里奥则像一只真正的动物一样咕噜咕噜地叫着。现在,里奥的尾巴移动得如此之快,以至于她认为它可能会以这种速度脱落。

 

在接受了这热烈的欢迎之后,优莉提出了她今天来这里的主要原因。

 

“我给你带了新衣服。原来那些现在太脏了,所以换成这些。”

 

一根丝从她手中射出。

 

当里奥早些时候扑向她时,她手中的薄袋子已经飞到了一边。现在,地板上的纸袋以惊人的速度被拉到她身边。

 

“我还给你带来了你最喜欢的糖果。”

 

“糖果!”

 

里奥立刻开始流口水。

 

就像奥丁说的,里奥在实验室里并不是一个完全成功的实验品,但像其他实验品一样,他不需要摄入任何其他营养素。但作为一个在孩提时代就停止生长的人,里奥喜欢糖果和巧克力等零食。

 

优莉理解里奥的行为,因为她自己在每顿饭上都吃东西,尽管她不需要。所以她经常用这种方式为他买零食。

 

“里奥。”

 

里奥的注意力已经集中在糖果上,他把纸袋撕碎了,把他的鼻子被埋在袋子里。他似乎甚至没有听到优莉的声音。

 

优莉考虑过让他先换衣服再吃,但当她看到里奥锋利的牙齿闪闪发光,上面有碎糖时,她觉得新衣服很快就会变脏。

 

当里奥的思绪被糖果迷惑时,优莉去检查她留在这里的废墟碎片。它位于修道院祈祷室雕像下的洞里。

 

‘是的,卖给达蒙·萨尔瓦托雷吧。’

 

也许她的实验品同伴知道的话,可能会诅咒她,但最终,每个人都是资本的奴隶。当然,废墟的碎片可以说是优莉长期痛苦的罪魁祸首,但在她现在看来,却是一捆钱。

 

“克鲁克!”

 

然后她突然听到一声不高兴的哭声在她面前,当她看时,她发现里奥从嘴里吐了什么东西,就像他刚刚咀嚼的废话一样。

 

“哎呀!”

 

然后他开始表现得好像他正在猛烈地把它埋在地下。

 

"..."

 

优莉一时无言以对。

 

你是狐狸,不是猫...

 

狐狸也会把味道不好的东西埋在地里吗?

 

最后,里奥在他刚刚埋葬糖果的地方吐了好几口唾沫,就像他正在摆脱回味一样。然后他埋进纸袋里挖,挑出所有和他刚吃的一样的糖果,开始用前爪……,不,手,把它们埋在地里...... 

 

他似乎对那颗特别的糖果感到非常反感。

 

当优莉把它交给她时,赫丝蒂亚很喜欢它,所以优莉也为里奥买了它。但显然,这根本不是里奥喜欢的。

 

在把不需要的糖果埋好后,里奥看起来很满意,把脸塞回了纸袋里。

 

“里奥,我会再来的。再见。”

 

优莉向她道别,但里奥太专注于糖果,听不见她的声音。然而,她已经习惯了里奥分心时的这种状态,所以她让他离开了修道院。

 

由于拉基斯在那里,她无法将废墟的碎片带回家,所以她将其保留回原处,甚至用她的丝将其保护住。

 

当她走出去时,她注意到雨停后乌云已经散去,夕阳的光芒在天空中靡靡。

 

优莉想起了家里的那个人,加快了步伐。

 

来自研究机构的实验品上是独立的,并且倾向于个人主义。因此,即使从学院逃脱,优莉、奥丁和里奥都没有想过要住在一起。

 

因此,即使优莉已经经历了好几天,她也很难习惯这种有人在家等她的情况。

 

于是,她回到了拉基斯所在的位置。

 

——————————————————

 

在回家的路上,她发现她的常规杂货店有很多东西在出售。当她想到这一点时,她意识到她确实必须去购物,所以她进去了。

 

“优莉小姐,你最近买了更多的杂货吗?”

 

过了一会儿,她见到的那位店员经常歪着头问,而不是计算价格。

 

就像他说的,她家里的嘴巴数量自然翻了一番,她买的食物数量也翻了一番。另外,从那天早上开始,拉基斯有时会做饭,他的食物非常美味。反派的厨艺比她预想的要好得多。

 

“不知何故,变成了那样。”

 

“我们今天有非常新鲜的西红柿。你想要一些吗?不要钱。”

 

然而,店员只是好奇地看着优莉,并没有试图窥探不必要的信息。就这样,优莉买了一些免费的西红柿,离开了杂货店。

 

日落时分,天空染成鲜红色。暮光慢慢开始悄悄地蔓延开来,导致长长的阴影延伸到人们的身后。

 

“天哪!”

 

“哦,不,这很危险...!”

 

突然,优莉听到人们在离她不远的地方喘气和大喊大叫。她的眼睛跟着噪音来到了干扰的源头。

 

下一刻,她面对的是一个倒在地上的孩子和一辆从短距离直奔孩子的马车的场景。驾驶马车的人似乎没有看到摔倒的孩子。

 

看到马车快速接近,人们尖叫起来。

 

但孩子的银发对优莉来说很熟悉。她的眼睛立刻眯了起来。

 

目前倒在路边的孩子是安玛丽的妹妹赫丝蒂亚。她不知道为什么,但尽管看到马车接近,孩子还是无法上去。

 

优莉很快掌握了局面。

 

人们专注于正在发生的事情,所以她不能在这里使用她的网。她迅速计算出她与孩子的距离,以及她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到达那里。在得出结论后,她开始奔跑。

 

“赫丝蒂亚!”

 

听到优莉的叫声,孩子不自觉地转过头来。她娇嫩的脸色洁白如床单。

 

优莉的纸袋掉在地上,碎碎的西红柿从里面滚了出来。最后,优莉的手伸向了孩子。

 

嘶!

 

马大声喊叫着,因为它离他们非常近。现在,她所要做的就是背着赫丝蒂亚离开那里......

 

就在她把自己从那里鞭打出来之前,有人把她拖了回来。在强大的抓力下,优莉倾斜并向后倒去,怀里抱着赫丝蒂亚。但当她摔倒时,那个人抓住了她。

 

不,他不只是抓住了她。

 

优莉突然发现自己在一个她不认识的人怀抱里。她抱着赫丝蒂亚,但这个不知名的人似乎没有受到她们重量的影响。他以惊人的敏捷性移动,在眨眼之间离开了危险区域。

 

哗!

 

马车在他们身后飞驰。优莉的长发被风吹得乱七八糟,然后慢慢安定下来。

 

“你还好吗?”

 

一个非常有礼貌而干净利落的男声在她耳边响起。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