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斯的柴郡猫

已退lof

恶役大人,您找错家啦Chapter 41

Chapter 41

 

当她被拉扯时,优莉本能地转过头来。就在她这样做的时候,她和那个仍然紧紧抱着她的男人对上了眼睛。一双银灰色的眼睛,像月亮破碎的碎片一样闪闪发光,进入了她的视线。在这之下,是高高的鼻梁,端正的嘴巴和凿成般的下颚。

 

他是一个英俊的年轻人,五官严厉,散发出一种优雅的感觉。和优莉一样,他的头发也是漆黑的。当男人的脸进入她的视线的那一刻,优莉不自觉地停了下来。一旦她看到他,就不难猜出他的身份。

 

“我很好。”

 

她很快给了一个简短的答复,推开了那个好像是为了保护她而抱着她的男人。

 

‘不过我本可以自己逃出来。’

 

知道她在根本不需要帮助的时候得到了帮助,这让她感到有些不满。最重要的是,这个公主抱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经历这样的事情,她的心砰砰直跳......呸,这让她毛骨悚然。她不知道,因为她以前没有经历过,但她根本不喜欢这种事情。

 

如果这个男人因救了她而摆架子,她对他的第一印象就会完全垫底。然而,她不知道她是否应该称之为幸运,或者也许它只是自然的......

 

男人把她放下,没有说任何不必要的话。

 

优莉低下头,对着那个她现在还抱着的孩子。

 

“赫丝蒂亚。”

 

她能感觉到孩子在怀里断断续续地颤抖,就像倾盆大雨中的一只小鸟。

 

“你还好吗?”

 

“我很,我很ha...”

 

但孩子说不出这个词,就停止了说话。一声小小的抽泣传到了优莉的耳朵里。她那双春天的绿色眼睛,和姐姐的眼睛一样,很快就充满了泪水。

 

虽然很晚了,但赫丝蒂亚意识到了她刚刚面临的情况,她似乎被恐惧和松了口气所淹没。

 

‘哦,不。’

 

优莉叹了口气。她不知道有什么技巧可以安抚一个哭泣的孩子。所以现在,她一边抚摸着赫丝蒂亚的头,一边整理着女孩凌乱的头发。

 

“今,今天是我姐姐的生日...所以我想给她送花...”

 

赫丝蒂亚在哽咽时说得抽抽噎噎。当优莉再想一想时,她意识到马车刚刚穿过的地面上有被压扁的花朵。甚至还有一朵黄色的花紧紧地握在赫丝蒂亚的手中。

 

今天是安玛丽的生日?所以赫丝蒂亚似乎来这里是为了给她姐姐买花。

 

“哦,我知道了。你在任何地方受伤了吗?”

 

“没,没。”

 

“看起来你之前摔倒过。你的腿不疼吗?”

 

直到这时,赫丝蒂亚才意识到自己扭伤了脚踝。而且她的膝盖也因摔倒而流血。最后,眼泪开始从孩子的大眼睛里掉下来。

 

“唔...”

 

由于她是一个成熟的女孩,她尽力不哭,但她仍然只是一个孩子。

 

“呜哇!”

 

“没关系。没关系,赫丝蒂亚。”

 

优莉抱着孩子安慰她,转身感谢那个还站在那里看着她们的男人。她本不需要,但他还是帮助她们了。

 

“谢谢你的帮助。”

 

此外,这名男子的行为一定是出于好意。

 

“不。那个把孩子从危险中救出来的人不是我,而是你,女士。”(译者:这里的女士是韩语中的敬语,不知道怎么翻译更好,先这样吧)

 

不出所料,一个谦逊的回答回应了优莉的感谢。

 

也许是因为他直率的语气,或者他整洁的外表,但这个人散发着正直和可靠的光环。

 

他刚才看到的场景,似乎给他留下了不少印象。话又说回来,优莉不顾形势的沉着,也给他留下了独特的印象。他银灰色的眼睛在看着优莉时微微产生了兴趣。

 

“我猜孩子腿受伤了。”

 

这名男子的目光落在赫丝蒂亚身上,赫丝蒂亚正在优莉怀里哭泣。

 

“你真的没事吗,女士?”

 

然后他的眼睛移到优莉身上,听到这个问题,优莉觉得她的胃又在翻腾了。

 

为什么他一直叫她“女士”?

 

在他生活的贵族世界中,这可能是一个自然的头衔,但优莉的情况并非如此。不知怎的,她不禁对那个过于礼貌的头衔感到被拒绝。

 

“是的,谢谢你,我很好。”

 

“我知道附近有一家诊所。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带你去那里。”

 

优莉几乎条件反射地拒绝了他的建议。但她很快就想到了什么,并接受了。

 

“谢谢你的帮助。”

 

“没关系。”

 

那人抱着哭泣的赫丝蒂亚。然后他开始呼唤某人。

 

“克劳福德勋爵,您叫我吗?”

 

“今天就散会吧。我稍后会听报告。”

 

“是的,先生。明白了。”

 

另一个看起来像是他下属的男人,背对着优莉站着,恭敬地鞠躬,然后退走。当她听到从另一个男人嘴里说出的名字时,优莉知道她的猜测是正确的。

 

“那我们走吧。”

 

黑发男子回头看着优莉说。

 

他清澈的脸被风吹拂的头发暴露出来,他在平坦的街道上脱颖而出。他穿着一件类似于制服的白色衣服,上面装饰着金色。

 

优莉知道高层会派人去调查,因为红雪貂孤儿院的失踪事件。但她并不知道,这么大的人物会从一开始就来。

 

 

然后就像她想的那样,这个案件确实是原著小说开始的信号。

 

站在优莉面前的那个有着非凡光环的人,正是东方统治者克劳福德家族的长子卡利安·克劳福德。

 

是的,正是小说的主要男主角。

 

这也是优莉同意和他一起去诊所的一个重要原因。

 

在原著小说中,男女主角第一次命运的邂逅,是由于赫丝蒂亚的绑架而发生的,但这是优莉计划摧毁的东西。

 

也就是说,他们两个的命运似乎以某种方式联系在一起,因为卡利安刚刚从一次马车事故中救出了赫丝蒂亚。

 

换句话说,主角们会面的新flag诞生了。那么,给男主角一个见面的机会去见女主角,岂不是很好呢?

 

考虑到这一点,优莉终于向前迈进了一步。然后突然,一些模糊的东西激发了她的直觉。

 

‘有谁看着我?’

 

优莉继续走着,偷偷地用眼睛检查。她红着眼睛在扫视她周围的区域时,闪烁着鲜明的光芒。但她在人群中找不到任何可疑的东西。事实上,由于不久前发生的事情,有很多人在看着他们。

 

因为发生得太快了,奇怪的感觉只持续了一瞬间,所以她觉得这可能只是她的想象。

 

“有什么事吗?”

 

也许是感觉到优莉的不和谐,卡利安转向她问道。

 

“没什么。”

 

优莉平静地回答,把眼睛从侧面的建筑物上移开,回头看向她的前方。

 

就这样,他们都去了安玛丽工作的诊所。

 

——————————————————

 

“赫丝蒂亚!”

 

女主角安玛丽跑了过来。她那长长的、直直的银色头发在她身后飘扬,而她那件医生独有的纯白色礼服,像翅膀一样拍打着她。

 

“姐,姐姐……哇哇哇。”

 

赫丝蒂亚一见到安玛丽,似乎就被悲伤所占据,因为她开始大声哭泣,这与她之前安静的抽泣大不相同。

 

安玛丽跑到他们面前,没有时间思考,立刻拥抱了赫丝蒂亚哭泣的身影。

 

“你还好吗,赫丝蒂亚?你说你差点被马车撞到?你受伤了吗?你有什么地方受伤了吗?”

 

优莉看着这对姐妹,然后她微微转身离开。

 

“赫丝蒂亚在路上摔倒了,但这位绅士在时间的缝隙中救了她。”

 

当优莉觉得自己在安排主角们的会面时,她奉承了这位将成为安玛丽搭档的男主角。

 

但这位诚实的男主角纠正了优莉的话。

 

“那个在孩子一遇险就毫不犹豫地跑向孩子的人,就是这里的这位女士。”

 

‘不...我不介意,所以只要得到你自己的认可。’

 

“但最终拯救我们的人是这位绅士。如果不是他,赫丝蒂亚和我就会处于危险之中。”

 

安玛丽已经泪流满面了。

 

“谢谢。非常感谢...”

 

她怀里抱着赫丝蒂亚抽泣,并反复感谢卡利安和优莉。卡利安以一种相当尴尬的方式接受了她的感谢。

 

尽管她的鼻子因哭泣而发红,但她看起来仍然美丽得可怜,让优莉认为‘正如女主角所被期望的那样’。如果赫丝蒂亚发生了不好的事情,安玛丽可能会以不同的方式哭泣。

 

优莉很高兴她不必看到那张脸。她不想让隔壁善良甜美的姐妹们被不幸所击垮。当然,在这种情况下,即使她不在这里,男主角也会拯救赫丝蒂亚。

 

但即使她预料到了这一点,她也无法在这种情况下背弃赫丝蒂亚。


(译者:开学了,只能在假期抽时间更一点了)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