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斯的柴郡猫

已退lof

恶役大人,您找错家啦Chapter 26

Chapter 26

 

“呃,我的眼睛。”

 

离开咖啡店后,斯诺揉了揉眼睛,眼睛仍然像被针刺伤一样灼热。然后,他那只布满老茧的手撩开他的刘海,露出一双出人意料的锋利而冰冷的紫罗兰色眼睛。

 

“这很奇怪。我为什么会看到那个炼金术士混蛋的脸?”

 

他皱着眉头,回想起不久前脑海中浮现的场景,当时他看到了在咖啡店工作的员工优莉。那个烦人、油腻的恶棍的脸仍然像残影一样在他眼前徘徊,这绝对是斯诺所知道的那张脸。

 

“别告诉我他们俩都在音乐节上见面?”

 

斯诺的嘴巴扭曲了一下。

 

其实,他刚才对优莉说的话,只是空话而已,他参加这个节日真的没有任何打算......

 

但他现在改变了主意。

 

斯诺咂咂地拍着他的眼睛,直到那种灵巧的感觉有所减弱,然后他再次放下双臂。他浓密的棕色头发迅速落下,再次遮住了他的眼睛。斯诺高耸的鼻子和嘴唇以懒洋洋的弧线画着,他的脸看起来出奇地无辜。

 

他离开蓝雪貂时的心情比刚进咖啡店时低得多。

 

春节过后那几天。

 

看来他那天要改变计划了。

 

——————————————————————

 

——拉基斯...那么,你来这里有什么原因吗?

 

一个酸涩的声音在他的脑海中响起。

 

拉基斯考虑过忽略它,但决定回答。但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回答,他发到脑海中的声音似乎在看不起它,因为不知道显而易见的事情。

 

“我是来检查房东太太的。”

 

离开优莉家的拉基斯现在在咖啡店附近。他爬上咖啡店对面的诊所,看着那位黑发的小姐,她正在商店里进进出出。

 

当然,那位小姐是优莉。

 

拉基斯之所以先来这个地方,是为了确保优莉真的在工作。如果偶然间她离开了咖啡店回家,会发现他出去了。

 

当然,到目前为止,她从来没有回来过家,所以他并不需要担心。但是,为了不冒任何风险,正如俗话所说,你必须在跳跃之前先看一看,确保火完全熄灭。因此,拉基斯能够自信地回答他脑海中被问到的问题。

 

然而,当拉基斯听到虫子的声音同样酸涩时,他忍不住退缩了。

 

——但你已经呆了40分钟......

 

......已经过去这么久了?

 

他只是看着那个女人来回走动,她松散的辫子长长的黑色头发在她身后摇曳。然后,当他看到随机的朋克不断地上来和优莉一个接一个地交谈时,他因为某种原因无法离开,他甚至没有注意到时间的流逝。

 

“更重要的是,那张脸。我以前在哪里见过它?”

 

紧接着,拉基斯的眼睛盯着一个刚离开咖啡店的男人。

 

当凌乱的棕色头发被推到一边时,一个外表破旧的男人的脸被露出来。虽然他的距离足够远,一般人用肉眼都看不见,但拉基斯可以很容易地观察到这个人的脸。

 

这肯定是他以前在某个地方见过的一张脸。但即使记忆在他的舌尖,他也记不起那个男人是谁。

 

拉基斯眯起了眼睛,看着那个男人越来越远。然后他又在咖啡店里看了优莉一眼,然后突然从现场消失了。

 

——————————————

 

当优莉回到家时,拉基斯像病人一样躺在沙发上,像往常一样欢迎她回家。

 

但事实上,优莉可以很容易地看出拉基斯今天出去了。她通常把非常细的线放在她家所有的门窗角上,她注意到其中一根,通往她房子后面的窗户上的线断了。

 

只有制造者优莉才能认出它们,即使是拉基斯也很难认出他们的存在。实际上,最初安装了网络陷阱,以防任何入侵者,但自从拉基斯开始与她在一起以来,为了以防万一她全部拆除了

 

“他出去干什么?”

 

在小说中,除了支线故事外,几乎都是以安玛丽为第一人称视角出发的。因此,没有提供有关拉基斯在安玛丽诊所工作时所做的事情的细节。

 

这就是为什么优莉对拉基斯出门感到怀疑。但只要不打扰她,她就不在乎拉基斯是把自己锁在屋里,还是出去捣乱,所以她假装不知道他的外出。

 

“拉基斯先生,请吃晚饭。”

 

刹那间,拉基斯的脸似乎在沙发上变白了。不知为什么,他的蓝眼睛里出现了小涟漪,散发出一种悲伤的感觉,这一景象让优莉歪了歪头。

 

“今天店里还剩下很多面包,所以我带了一些回来。”

 

但当她继续说的时候,拉基斯的肤色就像点燃的火一样明亮起来。

 

“如果这还不够,我应该给你做点别的东西吗?”

 

拉基斯赶紧摇了摇头。然后他从座位上站起来,拿起优莉带来的面包,他的态度就像是敬畏。

 

在仔细检查桌上的物品片刻后,优莉开心了。

 

‘...他不想吃我做的食物。’

 

消化药已经从桌子上的药盒里消失了。

 

在这里,她以为他吃了她做的所有东西,但显然,他后来吃了消化药。

 

“如果你不想吃它,你可以直说。”

 

优莉用新的眼光看着拉基斯。

 

与此同时,他正在看着优莉,优莉在看药盒时想歪了。她一转过头,他们的目光碰撞在了半空中。看到拉基斯一动不动,就像在等她先拿出那袋面包一样,优莉觉得自己看起来像一只训练有素的狗狗。

 

她就是无法适应这个比她读小说时想象的要更深沉的反派。

 

“请自便,拉基斯先生。”

 

优莉把那袋面包推给他,觉得今天早上的尴尬状况又回来了。拉基斯看了看袋子,然后看了看优莉,伸出手。之后,他拿出一个面包递给优莉。

 

当他们的目光再次相遇时,拉基斯的眼睛弯出一个漂亮的弧度。他的笑容是如此美丽,也许如果对方不是卡诺之王拉基斯·阿瓦隆,她会认为这是一个美容陷阱。

 

其实,因为拉基斯的脸与优莉的口味直接匹配,所以她觉得自己的心有点融化了,就像她看到安玛丽让她想起可可时的感觉一样。

 

当优莉拿着拉基斯给她的面包时,她心想:我想我应该为反派多买一些消化药。

 

“哦,对了。这周六有事要做,所以我会很晚回来。”

 

然后,当她突然提到她周末的计划时,拉基斯的眼睛里一瞬间闪过一些东西。但他很快就从脸上抹去了任何痕迹,点了点头,好像他明白了。

 

就这样,时间飞逝,终于到了节日的明媚早晨。

 

——————————————————

 

像往常一样,拉基斯那天在优莉不在的时候出门了。目前,他在位于东部中心的广场。也许是因为节日,广场上有很多人。此外,还有悬垂的,闪闪发光的装饰品,通过绳子从一座建筑连接到另一座建筑。

 

——哇,就像一群蚂蚁。

 

拉基斯快速地皱了皱眉头,因为他不喜欢杂乱无章的东西。

 

“想知道为什么如此嘈杂吗?因为节日。”

 

今天早上,优莉在提醒他她会像她之前提到的那样晚点回来后,走出了门。所以他本来以为他今天可以以更轻松的方式四处走动,但是......

 

也许优莉也要去这个节日,所以为什么她说她会晚归?

 

‘...别告诉我她要和别的男人一起去吗?’

 

他突然想起了前段时间在咖啡店里纠缠优莉的人。拉基斯的情绪又因不明原因而低落,脸色更加不好。

 

——对了,拉基斯,你到底在这找什么?

 

拉基斯无视脑海中质疑的声音,抬起了他的双腿。他以出人意料的轻跃,迅速爬上广场钟楼的外墙,站在了顶端。

 

拉基斯的头发在微风中飘动,投射在蓝天上。从他的位置上,清楚地看到了这个城镇。

 

拉基斯的额头微微皱起。当他大动作时,他的腹部仍然疼痛。虽然由于他体内的废墟力量让他的恢复速度比正常人快得多,但这并不意味着他的伤口立即好转,或者他没有感到任何疼痛。

 

但是由于疼痛并不严重,拉基斯干脆忽略了它,继续做他正在做的事情。他的蓝眼睛掠过眼前的场景。他要寻找的是建筑物屋顶上的装饰性十字架。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