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斯的柴郡猫

已退lof

恶役大人,您找错家啦Chapter 25

Chapter 25

 

优莉感觉到拉基斯的目光跟在她身后,但她没有转身,直到她打开房间的门进去。

 

咔嚓,砰!

 

很快,优莉靠在她房间紧闭的门上。比客厅稍冷的空气打在她湿漉漉的脸颊上。

 

优莉抬起手,擦去使她皮肤变冷的眼泪。短暂的梦境般的时刻过去后,一种熟悉的空虚感充满了她的心。

 

至于这是不是一件好事,她目前不知道。

 

————————————————

 

也许她应该受到指责,但第二天早上房子里的空气有点尴尬。

 

“早上好,拉基斯先生。”

 

优莉先向他打招呼,脸上平静下来,仿佛前一天晚上什么都没发生过。

 

拉基斯侧身躺在沙发上,静静地盯着她面无表情的脸看了一会儿,才回答道:

 

[是的,早上好。]

 

他们俩决定忘记昨天的事。

 

“那我就去上班了。”

 

过了一会儿,优莉像往常一样同时走出了门。

 

[保重。]

 

拉基斯靠在沙发上,看到优莉就这样离开了。

 

优莉穿过前门的脚暂时停了下来。她回头看了拉基斯一眼,然后她离开了。

 

——————————————

 

优莉离开家后,拉基斯静静地听着离去的脚步声。当时还是清晨。外面有点躁动,人们即将开始新的一天。

 

拉基斯用胳膊捂住伤口,从座位上抬起他仍然疼痛的身体。当他走向窗户时,他放轻了脚步。他把身体藏在窗边的阴影里,透过窗帘的缝隙向外看。

 

在阳光下,他的蓝眼睛冰冷而锐利,就像湖面上的破膜一样。他周围的空气是如此寒冷,以至于很难相信他是几分钟前看着房主离开的那个看似无害和温柔的人。

 

——嘿,拉基斯?我昨天真的没有做任何奇怪的事情。真的!

 

优莉离开后,虫子感受到了拉基斯的心情,并再次找借口。

 

它萎缩的声音听起来像是泄气了,夹杂着一种微弱的指责感。拉基斯在一夜之间烤了它,并在精神上折磨了它,所以当然,当它和他说话时,他脑海中的声音有点沮丧。

 

究其原因,自然是昨晚优莉身上发生的事情。优莉昨晚握着拉基斯的手时显得很奇怪,她甚至流下了眼泪。那景象仍然在他眼前挥之不去。

 

拉基斯也意识到,昨天的事件并不是由于他体内的寄生虫在实施其他计划。但即便如此,他也无法弄清楚昨天到底是什么。但至少,当她去上班之前,看到她感觉还好,他松了一口气。

 

——顺便说一句,你真的要出去吗?

 

“是的。”

 

然后他脑海中的声音问道,改变了话题。

 

正如它所说,拉基斯计划今天出去。当然,由于他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如果他强迫自己,那就太过分了。但即便如此,他也不能像这样袖手旁观。

 

拉基斯再次回想了这个地方的名字,就像他前段时间在脑海中被告知的那样。灰雪貂街。由于这里是东部,这意味着它属于克劳福德家族的管辖范围。因此,只要他的身份没有被揭露,就值得四处走动。

 

——但是拉基斯...所有这些都是好的,但现在,在你离开之前再吃一些消化药物。哎呀,我还想吐。

 

他脑海中响起的声音最终让拉基斯的脸皱成了一团。

 

“哦,你他娘的不要像一些****一样在某人的脑中干呕。”

 

虫子之所以表现得这样,是因为他们今天早上吃了早餐。今天,优莉做的早餐再次引起呕吐,但就像以前一样,拉基斯都吃了。

 

结果,拉基斯比今天早上刚醒来时要瘦得多。事实上,他对大多数药物都有抗药性,所以要让它们影响他並不容易,这意味着他已经清空了一半的消化药瓶。

 

也就是说,他的胃确实仍然感到恶心,所以拉基斯听了虫子的话,把更多的消化药倒进了他的喉咙里。

 

——哎呀。我终于松了一口气。我的意思是,这一切都是因为你一直在啃掉所有的垃圾!

 

也许寄生虫的勇气在这段时间里已经恢复了,因为它颤抖着,好像它没有考虑过拉基斯的心情,抱怨着。

 

——呃,自从我们在那个“坟墓”里吃过食物以来,我就没有尝过这么差的东西。

 

拉基斯被这些话打扰了。因为他回想起过去的记忆,他甚至不想记住。

 

这是很久以前的记忆,当时他正在虫子所谈论的“坟墓”中。那个地方也是拉基斯第一次获得这条嘈杂的寄生虫的地方。

 

它被称为“坟墓”,因为没有人活着出来。唯一的例外是拉基斯。但他不得不花5年时间才能摆脱那个令人憎恶的地方。之后,他杀死了所有把他扔在那里的人。

 

对其他人来说,在拉基斯的父亲,卡诺的前领主死于疾病之后,他的儿子杀死了他所有的竞争对手并获得了王位,但事实却不同。首先,杀死他父亲这位前王的人正是拉基斯本人。

 

拉基斯没有理由让他活下去。对于那个人来说,在卡诺城建立那个令人作呕的研究所是不够的,他是一个疯狂的混蛋,甚至把他的儿子当作实验品。

 

拉基斯冷冷笑了笑,握紧了手中的药品。

 

裂纹!

粉碎!

 

拉基斯手中的药瓶碎成了碎片。

 

——呃呃……

 

这只虫子屏住了呼吸,因为它迅速意识到拉基斯的情绪因为这些话而变得很糟糕。

 

一股凶猛的能量包围着拉基斯,他踩在破碎的瓶子上,把药洒在地上。

 

所有让拉基斯遭受这种耻辱记忆的人早就死了,让他想起这些记忆的地方现在也成了废墟。拉基斯是用自己的双手做到了这一点的。

 

所以这次也是一样的。

 

叛徒会得到一个合适的结局。

 

拉基斯一直等到附近人们的噪音平息下来。为了获得在他康复时需要的信息,他必须先去某个地方。

 

——————————————————

 

我在咖啡店的一天和其他任何一天都非常相似。也就是说,如果你排除了我无法真正集中注意力的事实,因为我一直在想昨晚拉基斯发生的事情。

 

上次,我在拉基斯的手里揉了揉脸,这一次,我甚至在他面前哭了。我这样做的事实让我感到类似于“羞耻”的东西,这是我有一段时间没有感受到的情绪。我称之为“类似于羞耻”,因为我现在的感情是如此匮乏,以至于我很难称之为羞耻。我觉得如果我能正常地感受到情绪,我可能会摧毁至少几堵墙。

 

我想我有更多无用的想法,因为它碰巧是一个空闲时间,没有多少客户进来。当我用干毛巾擦拭湿杯时,我决定想点别的事情,让自己心情焕然一新。

 

正如我所料,这次也收到了客户的请求。他们想让我代表他们从秘密拍卖行买东西。老实说,既然他们无论如何都在用他们的钱来买一个昂贵的投标,那么让我为他们偷钱不是更简单,更容易吗?但似乎我的客户的想法不一样。

 

好吧,我也不打算引诱一个诚实的东方公民进入犯罪世界。

 

“优莉小姐,这个春节,你想和我一起去吗?”

 

“我已经有约了。”

 

在拒绝了当天的第19个邀请后,我转过身来。今天有很多人有这样的邀请,可能是因为节日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当然,我拒绝了他们。

 

这可能就是为什么咖啡店里的气氛有些阴郁的原因。

 

“哇,优莉小姐,还是那样受欢迎。”

 

像往常一样来喝咖啡的斯诺在看了我一会儿后说话了。他似乎对目前的情况非常感兴趣。

 

“所以你事先有约了,优莉小姐。不知何故,我以为你不像那种对节日之类的东西感兴趣的人。”

 

斯诺的想法是正确的。我去参加音乐节只是因为安玛丽,不是因为我真的有兴趣去。

 

“知道优莉小姐要走了,不知怎么的,让我也想去......呃。”

 

“是的,我会接受你的订单。”

 

我甚至在斯诺说完这句话之前就转过身来,去找另一个顾客。我听到身后闷闷不乐的喃喃自语,但我也忽略了这一点。

 

斯诺在店里没待多久,他很快就付了咖啡的钱,走出了门。

 

"...?"

 

然后我突然感觉到类似凝视的目光,转过头来。

 

嘎!嘎!

 

“是乌鸦啊,哈。”

 

当我看到乌鸦在商店门口飞来飞去时,我想到了奥丁。我给他的工作似乎比我想象的要多。

 

我把目光从敞开的门移开,走回店里。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