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斯的柴郡猫

已退lof

恶役大人,您找错家啦Chapter 28

Chapter 28

 

但出于某种原因,女人的目光自动转向了那个人。

 

“女士。”

 

请那女人过去的向导又用一种不安的声音叫她。但那个女人的眼睛却盯着向导身后那个戴着白色面具的人。然后,当白色面具下的那双红眼睛与她的眼睛相遇时,那个女人下意识地后退了几步,给他们腾出地方。

 

“有这样一位贵族吗……喂,把那个人旁边的座位给我。”

 

“对不起,那个座位已经……”

 

“哈?为什么只有我想要的座位没了?”

 

优莉没有理会身后的混乱,跟着向导走了。与此同时,人们的目光从四面八方飞向她。

 

事实上,和优莉想的不同,她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特别是,这些人中有许多是女士。这是因为优莉当时穿着男性服装。

 

由于她在拍卖行戴着面具,声音也变得低沉,连向导都认为她是一个有点雌雄莫辨的男人。现在,她甚至穿着相当豪华的顶级男性套装,很明显,她会在这个只有富人聚集的拍卖会上脱颖而出。

 

优莉本想挑一些她平时不会穿的衣服,但最后却不情愿地穿成这样。而且,参加这种秘密拍卖的人都是有钱人,所以她认为她至少要做这么多,才能防止别人对她的怀疑。

 

无论如何,她执行请求所需的所有钱都将由她的客户支付,所以她不需要担心价格。

 

但问题是,这太适合优莉了。当然,由于她天生的体格,她被视为一个不成熟的男孩,而不是一个高大强壮的男人,但这一点为她吸引了目光。

 

从白色面具下露出的五官来看,她似乎是个英俊的男孩,有一张相当漂亮的脸。但奇怪的是,尽管她外表温柔,却没有流露出软弱的感觉。

 

也许是因为她的脸被遮住了?一个人的视觉信息被屏蔽得越多,他周围的气氛就越清晰。因此,拥有毁灭之力的优莉身上不知不觉散发出的掠夺性光环自动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他们都用香水洗澡吗?’这是一个封闭的地方,没有适当的通风,他们应该适度通风。

 

但由于优莉习惯了在咖啡店工作时引起人们的注意,她没有感到任何奇怪。她对空气中混合着浓重的男性和女性香水的浓烈气味感到很恼火。

 

‘正如我所料,今天有很多黑头发的人。’

 

优莉的眼睛扫视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在确认了到处都是黑发后,她对自己点了点头。果然,她今天不用戴假发了。

 

黑色的头发并不常见,但在东方,把头发染成黑色是当时的时尚。这是因为一个被称为东方英雄的人,被人们爱戴的人,有一头黑色的头发。他不是别人,正是男主角“卡里安·克劳福德”。现在,拍卖行里有相当多的人都是黑发。

 

当然,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他们的头发是不自然的黑色,不像优莉的发色是真的。

 

“哎,讲真。你带这种垃圾来当面具?只有我们使用这种垃圾!”

 

“我准备得很匆忙,所以我别无选择。”

 

“不称职的混蛋。离我远点。如果我和你呆在一起,我会变得更傻……咳?!”

 

优莉跟着导游走到她的座位上,突然撞到了一个从旁边过来的人。

 

听到这小小的咔嗒声,她转过头去,迎面碰到一只青蛙,就在她鼻子前面。那个蓝头发的男人的脸皱了起来,他重新戴上了他的面具,它已经滑到了他的下巴下面,看起来很恼火。

 

“抱歉。”

 

撞到优莉的那个人先吐了声道歉。

 

落在他脸上的是一个青蛙形状的面具。他身后的人也在用类似的东西。

 

‘这个青蛙面具,我想这就是孩子们之前在外面玩的东西。’

 

他们似乎买了一个街头小贩卖的面具,在节日中针对儿童。当然,在这个秘密拍卖会上,没有人戴着这么幼稚的面具,所以他们很引人注目。

 

优莉朝他们点了点头,表示没事,然后她走开了。

 

这名男子的头发整体是深蓝色的,但他耳朵旁边的一把头发是染过的浅色,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等等,蓝色?’

 

现在她想起来了,摘下面具时她看到的那双眼睛是黑色的,不是吗?

 

优莉突然醒悟过来,回头看了他一眼。他正在向他旁边的人大发脾气。

 

“喂,如果你要随便选什么,你应该选这样的东西!”

“啊,这真的是唯一剩下的东西了。你对我总是很刻薄。”

 

她眼前这个男人的头发肯定是深蓝色的。

 

‘男主角之一,炼金术士达蒙·萨尔瓦托雷是蓝色头发。’

 

这个人会不会也染了头发?

 

“这边走。”

 

向导催促她的声音传入她的耳中。优莉歪着头,挪动了一下双脚。她没有办法知道青蛙面具的主人是否真的是主角之一,所以她感到非常困扰。

 

——————————————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拍卖会现在开始!”

 

过了一段时间,拍卖终于正式开始了。大厅里的灯熄灭了,人们转而聚焦在前面的舞台上。

 

我漫不经心地假装在听那个爬上舞台的人讲话。过了一会儿,商品终于开始呈上来了。

舞台上,一个接一个。有很多东西,比如来自一个被摧毁的古代王国的剑,甚至还有一条被传说中的北方野兽诅咒的项链。

 

因为直到最后一轮我都无所事事,我靠在舒适的椅子上,无聊地看着,等待时间流逝。

每次举行秘密拍卖时,我的客户总是想赢得最后一件物品。自然,最后一件拍卖品是最珍贵、最稀有的。

 

老实说,我有点怀疑为什么这个看起来很富有的人会要求我做这种事。从他的行为来看,我认为他不是个简单的收藏家。

 

——————————————

 

我的顾客把他的信息隐藏得非常彻底,所以我只知道他是个有钱的老人。当然,如果我去问奥丁,就不难查出我委托人的身份。但我没有那么多的兴趣和热情,所以就顺其自然了。

 

“诸位,请注意!这是这次拍卖的最后一件物品!”

 

时间一点点过去,终于到了我该采取行动的时候了。

 

“一个传奇炼金术士创造的奇迹!”

 

这次是什么?上次是一位古代萨满配制的爱情药水。

 

“一个传说中的宝藏,它能起死回生,并能点石成金!”

 

他们的毒害的修饰语这次有点太过分了。

 

我用手撑着头,靠在扶手上,凝视着舞台。我注意到其他人也开始把注意力集中在舞台上的东西上。

 

最后,红布被主持人拿掉了。

 

“是贤者之石!”(译者:笑死,翻到这里我第一反应是某金毛炼金术师)

 

当一个洪亮的声音传到我的耳膜时,一阵爆发性的喧闹声席卷了整个拍卖行。看到拍卖会上出现的东西,每个人似乎都很震惊。

 

这是自然的。贤者之石?它真的是传说中连名字都是推测的宝藏吗?即使在唯一恢复了古代炼金术的东方,贤者之石也被认为是一个虚无缥缈的事物。

 

“……证明它是!”

 

就在这时,喧闹的人群中有人喊道。

 

“是啊!如果它真的能使死人复活,那就证明给我看!”

 

“石头怎么能变成金子呢?”

 

然后就像乘风破浪一样,压力开始一个接一个地倾泻出来,让拍卖行证明这件物品的效果。

 

然而,主持人坚定地说:

 

“那些持怀疑态度的人不必参与竞标。因为这是一个宝藏,只能由最高等级的炼金术士激活,我们不建议为那些与‘塔’没有联系的人投标。拍卖的起拍价为10亿黄金。”

 

大厅里一片哗然。

 

当主持人的立场坚定时,大家反而更加怀疑,大厅里的气氛变得焦躁不安。想想看,他们甚至说,如果你与“塔”没有联系,就不建议竞标!

 

主持人说的是“炼金术士塔”。

 

正如它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这是炼金术士们所属和参与研究的地方,不出所料,他们工作的价格如此之高,以至于大多数人无法对他们提出任何要求。因此,主持人的话就像是在戳那里大多数贵族的自尊心。

 

“……10亿黄金。”

 

就在大家一片混乱的时候,有人在大厅中央大声喊了一声。

 

充满了怀疑的氛围,所以有人想:‘这会是一个陷阱吗?’但这时另一个声音穿透屋子。

 

“10亿5000黄金。”

这是我之前碰到的那个青蛙面具主人的声音。那声音比我想象的离我更近。

 

当我转头时,我发现那个戴着青蛙面具的男人正坐在离我大约四个座位的地方。

 

“……你是达蒙·塞尔瓦托雷!”

 

就在那一刻,坐在他旁边的女人发出了一声尖叫。


评论(1)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