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斯的柴郡猫

已退lof

恶役大人,您找错家啦Chapter 36

Chapter 36

 

一声低沉的耳语挠着我的耳朵。

 

在某个时候靠近我的拉基斯抱着我。他微微遮住额头的头发,笔直的鼻子,优雅弯曲的嘴唇,都清晰地传递给我。

 

他的喉咙已经恢复了一些,所以他现在简短地说话,而不是写下来。当然,他的声音仍然有些嘶哑,所以他说的话通常仅限于这样,当他没有笔或纸用的时候。

 

拉基斯用一只胳膊抱着我,轻轻地把我放到地上。

 

“呃......谢谢。”

 

感觉有点尴尬,但我首先得感谢他。

 

拉基斯静静地盯着我,然后他的眼睛弯了起来,露出了一丝薄薄的笑容。这是一个迷人的微笑,能够迷惑人们。这也给了我一种与前几个晚上与他战斗时略有不同的危险感。

 

当拉基斯开始整理我的头发时,这种感觉飙升,因为刚刚发生的事情,我的头发变得有点乱。无论是他的眼睛低头看着我,他的手在我的头发上慢慢移动,甚至是他衬衫上方的亚当苹果,都感觉它们都泄露着信息素。

 

然后,当我第二次看着他的眼睛时,我突然想到了一个与情况完全不符的想法。

 

“如果他在小说中也这样对待安玛丽,他为什么不是男主?”

 

想到这里,我有点难过,对这个混......不是,是小说中不了解爱情的野蛮人拉基斯·阿瓦隆。

 

咚!咚!

 

“优莉姐姐。”

 

就在这时,有人在门口。很少有人在清晨来找我。但我听到的声音听起来很熟悉。

 

拉基斯的眼睛似乎在移到入口处时变得冰冷了一会儿。他很快从脸上抹去了这些迹象,但眼神似乎是因为他对被打扰感到恼火。然而,他很快就回到了无害的样子,退后了一步。

 

我立即走到入口处。当我打开门时,明亮的晨阳倾泻而入。

 

“你好,优莉姐姐。早上好。”

 

站在门口的是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女孩,在她光滑的银色头发上有一条可爱的花丝带。

 

我最后一次在音乐节上看到的是赫丝蒂亚。不出所料,她可爱的五官和姐姐一样。然而,安玛丽的表现力更强一些,而赫丝蒂亚则有着不像孩子那样的平静和成熟的氛围。

 

“你好。我看你起得很早,赫丝蒂亚。”

 

“成年后,自然会失去晨眠。”

 

即使是现在,赫丝蒂亚也像个大人一样回答。但显然,她并不知道,在她只有12岁的时候,把自己称为一个成年人,让她看起来更像一个孩子。

 

但老实说,我并不讨厌和小女孩的这种对话。

 

“不完全是。并非所有成年人都失去了晨眠。”

 

“真的吗?”

 

“是的。就我个人而言,当我不必外出时,我会睡懒觉。”

 

“那我就纠正一下。我是一个没有晨眠的成年人,所以这个时候起床是正常的。”

 

最后,我只是弯着嘴唇,对她微笑。

 

“那么,是什么让你这么早来到这里?”

 

“我们家里没有鸡蛋了。我可以借两个吗?”

 

赫丝蒂亚来的原因是为了给安玛丽跑腿。这不是第一次了。

 

与有固定工作时间的我不同,安玛丽经常因为诊所的情况而回家很晚。所以当她晚上不能买菜,第二天早上缺少一些东西时,她们会来向我借食材。

 

安玛丽通常为我做东西,比如上次的糕点。

 

于是我欣然向赫丝蒂亚点了点头。

 

“进来,等我一会儿。”

 

“我就在门外等着吧。

 

“没关系的,进来吧。”

 

我说完后,我突然想起拉基斯在里面,停顿了一下。然而,我不能让一个孩子独自一人在寒冷的早晨空气中。

 

“好吧。打扰了。

 

但当我和赫丝蒂亚一起进屋时,拉基斯并没有在沙发上。也许他去了洗手间?但无论怎样,这都是好的。然而,当我进入厨房拿鸡蛋时,站在前面的男人的后背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呆住了。

 

看到反派在清晨的阳光下拿着锅勺,比我预期的要好得多。一点也不觉得格格不入。

 

“所以他还在厨房里?”

 

奇怪的是,拉基斯让我熟悉的小厨房感觉像一个神圣的地方。他穿着一件白衬衫,金发看起来自然蓬松,英俊的脸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等下,为什么看起来会发光?”

 

我有点困惑。

 

拉基斯感觉到我的存在,转过身来。然后他解释道。

 

“有一股烧焦的气味。”

 

“哦,是这样吗?”

 

他的身体状况肯定比以前好多了,在厨房里看起来也没有不舒服。当我走近时,拉基斯摇了摇头来阻止我。然后他微微把我推开,好像在叫我把这件事留给他。

 

于是我带着鸡蛋离开了厨房,一时感到茫然。

 

“谢谢你,优莉姐姐。”

 

我把鸡蛋放进一个小篮子里,这样它们就不会打碎。然后赫丝蒂亚深深地鞠躬着感谢我。当我看着她的小脑袋时,我的嘴巴张开了。

 

“赫丝蒂亚,你想要糖果吗?”

 

"...!"

 

一旦我问到这个问题,赫丝蒂亚周围的气氛就变了。但她假装成熟地回答说:

 

“如果吃了太多的糖果,牙齿就会坏掉。最重要的是,我不是一个喜欢糖果的孩子。”

 

“那...”

 

“但是,拒绝别人的善意是不好的,所以如果你给我,我会很乐意接受。”

 

我还没来得及说完,赫丝蒂亚就用一种聪明的声音迅速跟进。

 

好吧,我就知道会这样,所以我悄悄地把手伸进了口袋。赫丝蒂亚仍然像一个早熟的孩子一样带着严肃的表情,但她的眼睛在跟着我的手闪烁着。

 

“哦。我想这就是我今天所拥有的一切。”

 

但当赫丝蒂亚下一刻看到我的手时,她的眼睛里的光就消失了。

 

啊,她现在很失望。

 

如果赫丝蒂亚有像里奥那样的动物耳朵,应该会下垂。

 

“谢谢你,姐姐。”

 

赫斯提亚迅速放下失望,礼貌地从我这里拿走了糖果。她真的是一个受人喜爱的孩子。我不知道是因为她父母的教育还是安玛丽的教育。

 

“嗯,等等,我的口袋里还有别的东西。”

 

我看着赫丝蒂亚,假装掏口袋。然后我伸出双手,好像我发现了隐藏的东西。

 

“这是你的最爱,不是吗?”

 

"...!"

 

赫丝蒂亚的眼睛再次闪耀着光芒。老实说,我故意表现得好像我没有她最喜欢的糖果来看到这种表情。虽然,即使我知道这是一个坏习惯。安玛丽绝对是顶级竞争者,但当赫丝蒂亚像这样时,她看起来也和可可一模一样。

 

“我会把它们都给你。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我一边说,一边抚摸赫丝蒂亚的头。

 

然后赫丝蒂亚拿着糖果,脸上明显比以前明亮多了。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姐姐。”

 

当我看着赫丝蒂亚离开时,我想我明天肯定要买更多她最喜欢的糖果。

 

“哦,厨房。”

 

然后我想起了拉基斯,我不久前离开了他。

 

————————————————————

 

过了一会儿,优莉走进厨房,发现拉基斯站在桌子旁,放下了一杯水。

 

因为场景看起来太自然了,她又停顿了一下,才踏进厨房。

 

“这一切你都做了,拉基斯先生?”

 

桌子上已经有一道菜完成了。拉基斯平静地点了点头。在他的目光的引导下,优莉不自觉地走到桌子旁,坐了下来。

 

[在变冷之前吃。]

 

显然,对他来说,连续说话还是太难了。拉基斯正在举起他带来的纸。他似乎已经写下了优莉在和赫丝蒂亚打交道时想说的话。

 

优莉看着拉基斯做的菜。

 

这当然是她一开始做的菜,但看起来完全不同。拉基斯做的看起来就像餐馆里卖的食物。

 

现在,优莉按照拉基斯说的做了,并品尝了它。之后,她感到非常惊讶。

 

很好吃。

 

不仅如此,它非常美味。

 

‘奇怪。所有的食材都应该从我家拿来的吗?’

 

“拉基斯先生,你擅长做饭?”

 

因为这是一件出乎意料的事情,她不禁感到惊讶。

 

“太好吃了。”

 

这时,拉基斯的眼睛在咧嘴笑着时弯曲了。他看起来就像一只满意的猫。


评论(1)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