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斯的柴郡猫

已退lof

恶役大人,您找错家啦Chapter 42

Chapter 42

 

在小说中,男主角可能会参与到与女主角有关的每一件事中。

 

但如果中间出了问题,事情没有像小说中那样进行,赫丝蒂亚就会被马车撞到。优莉对这对姐妹的好感比她想象的要高得多,所以她不能赌。

 

“那我现在该走了。”

 

“再次感谢你帮助我妹妹。”

 

突然,优莉意识到两位主人公之间的对话有些不对劲。

 

“他们不做自我介绍吗?”

 

不像优莉在书中读到的,也不像她在去诊所的路上想象的,他们的谈话有点令人费解。

 

优莉怔然。

 

“不要告诉我这是因为我做了些男主角应该做的事?”

 

似乎是对的,那种不舒服的感觉又回来了,她又抬起头来。就像火上浇油一样,就在那一刻,卡利安转身看着优莉。

 

“如果你现在要回家,请允许我护送你。我相信刚才发生的事一定让你受惊了……”

 

“是的,优莉。你一定吓得不轻,对吗?我很高兴你没有受伤。”

 

赫丝蒂亚似乎打算在治疗完她的腿后和安玛丽一起回去。小女孩的眼里还含着泪水,但她用可爱的小手握住优莉的裙子。

 

“姐姐……谢谢你。”

 

当优莉看到赫丝蒂亚含泪的眼睛时,她哑然。

 

对吧……

 

老实说,如果两个主角不参与进来,这并不重要。她之所以带卡利安·克劳福德来见安玛丽,是因为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正常、最可靠的人。在小说中,他是一个尽一切可能保护安玛丽的人,为她奉献自己全部的爱。所以优莉想,如果是这个男人,她不会介意他们见面的……

 

此外,她认为其他人可能会与小说有出入,但对于作为故事主角的两人来说,他们从第一次见面就有了命中注定的吸引力。

 

但她似乎想错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优莉也无意强迫他们俩谈恋爱。她又不是媒人之类的,所以不应该多管闲事。

 

“我很好,真的。再说,我还有别的事要做。我很感激你的提议。”

 

优莉拒绝了卡利安的建议。当然,她没有别的事可做,但她不想让他一路陪她回家。当优莉一再拒绝时,卡利安没有再提出这个提议。

 

他们俩一起离开了诊所。

 

在门外,卡利安张开嘴,好像要说什么。但在短暂的停顿之后,他又闭上了嘴。

 

“那我走了。”(优莉)

 

“路上要小心。”(卡利安)

 

他们在诊所前分开了。

 

当优莉开始往回家的方向走时,她想起了一些事情。

 

‘啊,仔细想想……’

 

她突然想起了什么,于是改变了目的地。她要去的地方,就是她遇见赫丝蒂亚的那条主街道。

 

——————————————————————————

 

‘……他们确实长得很像。’

 

当卡利安回忆起他刚刚遇到的那个女人的脸时,他这样想。皮肤白皙如雪,头发黑如墨。甚至她眼睛的红色。

 

一看到那张脸,他就有一种强烈的似曾相识的感觉,就像他以前在什么地方见过一样。卡利安目前正在拿她和克劳福德大厦画廊中间挂着的那幅肖像作比较。每当你打开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墙上一个女人的画像。

 

不出所料,这个想法困扰着他,所以他漫无目的地回头看了看。但是那个女人已经不见了,连她的一点影子也看不见了。

 

卡利安的眼睛微微暗淡下来。他很后悔那样把一位女士送回去。

 

‘我想她叫优莉。’

 

卡利安在心里重复着这个名字,开始向广场走去。他计划对之前见过的那个女人展开单独调查。此外,他还没有得到关于早些时候发生的事情的报告。

 

“哦哦,这是谁?”

 

就在卡利安接近广场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旁边响起。

 

“这不是东方的英雄吗?”

 

卡利安转过头去。这时,一个男人咧着嘴笑的身影进入了他的视线。

 

凌乱的棕色头发,看起来没有梳理过,穿着邋遢。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这个人都像一个失业的穷人。你看不出他是一个敢以这种方式与卡利安交谈的人,毕竟卡利安是克劳福德家族的继承人。

 

然而,下一刻,卡利安用冰冷的目光看着这个人,好像他知道这个人是谁,并说:

 

“吉诺斯·谢尔顿。”

 

听了这话,那人挥手让他走开。

 

“不,不。现在请叫我‘斯诺’吧。”

 

他浓密的棕色头发下露出灿烂的笑容。卡利安不以为然地看着他。

 

“这个可笑的名字是怎么回事?”

 

他面前那个人的模样也和他的名字一样可笑


(译者:我回来了!之前的网站源没啦,导致断更好久,现在找到别的网站,暂且回复蜗牛式缓慢更新

pps:男主人名搞不清的可以回看一下18章,之前版本不是很好,我已按照新版本重新翻译,正在等审核)

评论(1)

热度(6)